瓜林因家事暂时离开球队 不误出战亚冠资格赛

2017年01月16日01:5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瓜林(资料图)瓜林(资料图)

  特派记者 甘慧(晨报冲绳1月15日电)

  这几天,在申花下榻的酒店,在球队的训练场边,总能看到身着申花球迷服的“蓝血人”,他们追随球队来到了冲绳。

  哪里有申花,哪里就有蓝血人!日本当地时间14日晚,3位高一学生从上海飞到了冲绳,加入到了“冬训远征军”的行列。

  这3个孩子柏昱帆、廖少卿、方睿意都是上外附中的高一学生,其中柏昱帆是在参加完托福的考试后直奔机场,他还差点没赶上从上海飞冲绳的航班。由于18日是返校日,所以3人结伴在14日来到冲绳,计划在冲绳呆3天,行程完全是围绕着申花,选择了入住远离市区的申花下榻的酒店。

  目前正值冲绳的旅游季,申花下榻的酒店位于翡翠海滩,所以酒店的房价也是不菲。好在他们可以合住,平摊掉一点费用,但是即便如此,此次冲绳之行每个人的花销也要在五千元以上,“钱都是跟父母要的,他们还是蛮支持的,”孩子介绍说。

  这3个孩子都是在2011年前后开始看申花的,说起如何爱上申花,申花什么吸引了他们,他们都会提到“申花精神”,“那个时候大家不是常说申花惹不起。这支球队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那种精神很特别,所以喜欢上了这支球队。”

  这3个学生“蓝血人”都已经买好了2017赛季申花的套票,问他们看申花是否跟学业有冲突,他们都摇头说:“没有啊,自己调节好,不会有冲突。”

  其实,这两天除了从上海赶过来的“蓝血人”,还有一位特意从东京飞过来的球迷,马丁斯和瓜林是他的偶像。因为马丁斯和瓜林,他也爱上了申花。还要特别指出的是,他是地地道道的日本人。

  有专门飞过来的,还有通过信件的。来到冲绳后,新闻官马悦已经收到不少球迷寄来的信件。特维斯虽然刚加盟申花,但是寄给他的信件并不少。

  另外,瓜林缺席了与琉球FC队的热身赛,他因为家中有急事需要处理,所以在前天下午离开冲绳申花冬训基地。据悉,瓜林在处理完家中事务后将立刻返回队中,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

文章关键词:申花瓜林中超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