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试训高中锋破门 建业拉练1-2负德甲汉堡

2017年01月15日10:0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热身1-2不敌汉堡建业热身1-2不敌汉堡

  当地时间1月13日,正在迪拜集训的河南建业,与德甲汉堡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2不敌对手。

  此番前往迪拜集训,建业共在14天的时间里安排了9场热身赛,行程非常地密集。先前,建业已完成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相比之前迎战的本尤德科和塔什干棉农等队,汉堡的实力更加强大,是检验建业冬训成果最好的试金石。

  是役,汉堡主帅吉斯多尔派遣多位主力首发出场,美国球星伍德联袂塞尔维亚球员科斯蒂奇、尼古拉·穆勒以及格雷戈里奇组成攻击线。开场仅2分钟,建业的城门便两次宣告失守,科斯蒂奇和尼古拉·穆勒分别在禁区左右两侧各打入1球。

  在这之后,建业终于稳住阵脚。第26分钟,汉堡中卫马夫拉伊出现解围失误,有中国克劳奇之称的杨昌鹏低射攻破马特尼亚的大门。上赛季,杨昌鹏效力于中乙银川贺兰山,在恩师贾秀全的召唤下,这位高中锋跟随建业试训。进球后,他跑到场边与贾指导击掌。这对国青时代的师徒,很可能再续前缘。

  进球后,建业并没有趁胜追击。在道格拉斯·桑托斯和格雷戈里奇的冲击下,建业右路防守告急,并差点丢掉第3球。最终,建业以1:2负于汉堡,吃到迪拜集训期间的第2场败仗。

  通过这场热身赛,建业暴露出锋线进攻不强、两闸防守薄弱的问题。目前,俱乐部正在寻找合适外援,以进行针对性补强。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建业已看上了吉马良斯胜利的巴西前锋弗朗西斯科·苏亚雷斯。

  赛季之初,吉马良斯主帅佩德罗·马丁斯钦点苏亚雷斯加盟,并签订了一份短合同。因为表现出众,吉马良斯很快与球员续约至2020年,并以50万欧元购入球员的50%所属权,另外一半所属权,由前葡萄牙国脚德科所有。退役后,德科已拥有自己的球员经纪公司,且与著名大佬门德斯有业务往来。

  现在,苏亚雷斯以6球位列葡超半程射手榜的第3位,与布拉加的爱德华多、本菲卡的皮齐和米特罗格卢并列。早在上半赛季结束前,建业便与吉马良斯方面有过接触,近日,已正式发出报价,价格在600万-700万欧元之间。不过,这与吉马良斯1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有差距。

  从目前情况看,吉马良斯留下苏亚雷斯的可能性非常小。经纪人德科已经就转会与主席儒利奥·门德斯进行协商。为了掌握转会主导权,儒利奥·门德斯曾提出用40万欧元,再从德科手中购买球员20%的所属权,但遭到拒绝。很显然,德科可以从中国方面得到更多的收益。当地时间1月13日早上,转会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参加完今晚(1月14日)与费拉的联赛之后,苏亚雷斯就可以立即收拾好行李,前往河南建业报道。据称,建业同时还在联系拉齐奥的前锋乔尔杰维奇(贵州智诚同样有意)。在萨马尔季奇和伊沃已经离队,而奥斯曼又可能被甄别的情况下,建业需要迅速补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建业德甲汉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