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修改休假计划 与妻儿19日抵上海备战亚冠

2017年01月13日15:5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曝特维斯一家将抵上海会合申花曝特维斯一家将抵上海会合申花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原定于1月12日抵达冲绳与上海绿地申花全队汇合的特维斯行程,现在有一定的变化。这几天,特维斯正在迪拜,与他一起的,有他的妻子和3个孩子,还有他的经纪团队。

  在了解了自己与绿地申花俱乐部,因为汇合时间上产生的误会之后,特维斯立刻开始修改自己的度假计划。原本他计划陪同妻子和孩子返回阿根廷后,再单独飞往上海与申花队汇合。但现在,他已经决定不再返回阿根廷,而是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飞往上海,比上海申花队更早抵达上海,在上海安顿好自己的家人后,保持训练状态等待全队归来后再一起合练。

  昨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波耶特,与特维斯本人通了一个电话。波耶特给特维斯介绍了申花队最近训练的一些情况,目前球队里面球员的一些技术特点和竞技状态等信息。波耶特也向特维斯强调了,绿地申花俱乐部对于2月8日的这场亚冠资格赛,是相当的重视。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普通的新赛季揭幕之战,而有可能是特维斯即将加盟的新球队在新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在交流中,波耶特也表达了相信特维斯绝对能够把控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可以在2月8日比赛来临前,将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好的能力。

  绿地申花俱乐部也通过经纪人与特维斯进行了沟通,表示尊重特维斯的选择,但是也会安排好包括特维斯家人在内的所有人抵达上海后的一切事宜,打消特维斯的后顾之忧。特维斯在知晓了这一系列沟通上的误会,以及俱乐部和球队对他的重视之后,表示自己肯定能保证在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前,将自己的状态提升到最佳。同时,自己也将马上修改行程。但由于自己与妻子和3个孩子在一起,将他们单独送往阿根廷,或者单独送往上海,他作为刚刚结婚的丈夫,实在不放心。所以他和自己的经纪团队,在昨天晚上就紧急的开始查询各种机票信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特维斯订购了1月19日下午抵达上海的机票,他将乘坐迪拜当地时间1月19日凌晨3点10分起飞的阿联酋航空DK302航班,带着妻子和3个孩子一起飞往上海,到达上海浦东机场的时间是1月19日下午15点05分。在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安排下,特维斯让家人安顿好。随后在上海等待球队的归来,马上开始与球队的合练。

  媒体和球迷都有很大的担忧,错过了上海申花队2个阶段的冬训,特维斯是否能与申花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亚冠资格赛中打出最好的状态呢?根据了解,上海绿地申花队返回上海后,仍将继续安排训练。相比以往几个赛季,春节的假期也被缩短到了最短,目前的计划是,仅有大年三十和初一会有短暂的假期,其他时候,全队都将保持训练备战的节奏。同时在1月24日和2月1日左右,球队还将有两场热身赛,完成最后的技战术演练和主力阵容的磨合。

  仔细的计算一下,就算特维斯比原定的1月12日推迟了接近1周左右的时间与上海申花队汇合,但在亚冠资格赛前,他仍旧有将近3周的时间与全队完成合练。2012年中期德罗巴加盟申花和2015年中期登巴巴加盟申花,两位外援前锋同样是在赛季结束后,休息了1个月左右的时间,与申花队汇合后,差不多也是2-3周的全队合练之后,就开始首发,并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对于像特维斯这样的世界顶级球员而言,2-3周的全队合练,完成可以将状态恢复过来。就算在这一个月的假期中,特维斯在与新婚妻子在度蜜月的同时,他也每天进行一定的训练,以保持体能。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