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欢抵达多哈会和上港 队医将制定专门康复计划

2017年01月12日12:2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傅欢会和上港傅欢会和上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10点(多哈当地时间清晨5点),上海上港队在多哈迎来了阵中国脚傅欢到队报到。之前跟随国家队集训的傅欢,由于在训练中受伤,不得不暂时离开南宁集训的国家队,返回上港阵中。

  上港方面今天给出的官方通知表示:“傅欢大约北京时间10点多钟,抵达多哈。傅欢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经国家队教练组同意,返回俱乐部进行康复治疗。由于俱乐部医疗团队在多哈,因此赶到多哈与球队会合,同时进行康复训练。”

  傅欢在国家队期间的医院检查报告,导致傅欢不得不返回上港进行治疗,抵达多哈之后,上港医疗团队也将视傅欢情况,给出专门的康复计划。(小虎)

文章关键词:傅欢上海上港上港多哈康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