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17球拿U13锦标赛金靴 鲁能新星期待成为中国C罗

2017年01月10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小珂何小珂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上午,全国U13足球锦标赛决赛结束争夺,山东鲁能2:0击败富力足校,轻松获得冠军。鲁能能够斩落U13年龄段冠军的最大功臣非前腰何小珂莫属,他在8场锦标赛中独进17球获得金靴。其中,半决赛战胜恒大,何小珂上演帽子戏法;决赛击败富力,何小珂梅开二度。

  虽然只有13岁,但是何小珂已经是鲁能足校的明星球员。“何三百”是他的绰号。提及这个绰号,还要从何小珂的经历说起。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何小珂曾经是北京国奥越野俱乐部的一员,在这里他不仅踢球拔尖,还在学习中名列前茅。2010年夏天,何小珂第一次作为球童出现在国安的主场比赛中。2010年,6岁的何小珂代表清华附小来鲁能足校参加比赛,他出色的盘带和射门得到了鲁能04梯队主帅于超的认可。随即邀请何小珂进入鲁能足校学习。

  进入专业足球学校培训之后,何小珂并未放弃学习,考第一成为家常便饭。在2015年11月份的考试中,何小珂三门功课全拿到满分。由于鲁能足校的教学模式与潍坊市教学模式是同步的,所以小珂的成绩放在在全市的考试成绩中也是最高分。班主任在讲台上公布成绩时说:“何小珂,三百。”由此,“何三百”成为何小珂的绰号。

  这一次全国锦标赛,是何小珂第一次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露头角,结果就在8场比赛中打入了17球,场均超过2球。作为鲁能04梯队的主力和队长,何小珂并不满足于此,他希望自己有更好的发挥:“我的偶像是C罗,我希望有一天成为中国的C罗。”

  (新锐大众 王磊)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何小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