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绯闻外援将与球队会合 合同细节近期敲定

2017年01月09日04:1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马里尼奥(资料图)马里尼奥(资料图)

  在莫雷罗续约未定,马季奇合同到期离队的情况下,长春亚泰保留了布鲁诺、奥尔西奇和伊斯梅洛夫三位外援,目前还有两个外援名额。“李家军”现在正在阿布扎比冬训,并进行外援考察阶段。有着“最后一个巴西人”称号的巴甲维多利亚矮个子前锋马里尼奥进入亚泰视线,双方有望近期谈妥合同。

  俩外援缺口将放在中前场

  “备战2017赛季的第一阶段工作已经结束,应该说强度比较大,但真正提升质量的阶段是在阿布扎比和韩国两个海外拉练阶段,一方面,我们新引进的外援和内援会在那里与球队会合。另一方面,这两个阶段,我们会安排多场与国外俱乐部的热身赛来磨合阵容。”长春亚泰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杨敬东说。

  中超进入资本狂欢的年代,奥斯卡、特维斯等超级外援纷至沓来。但对于亚泰来说,希望保持一贯的合理性,就像此前淘来卡巴雷罗、埃尼奥、胡斯蒂等高性价比外援。

  一旦莫雷罗的续约工作无法完成,亚泰空缺的两位外援名额将放在中前场位置,“引进一名前锋,一名前腰是比较合理的考虑”,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那么莫雷罗有可能的替代者是谁呢?

  绯闻新援今年巴甲爆红

  据多家媒体爆料,经过长时间谈判,巴西前锋马里尼奥已启程赶赴阿布扎比与亚泰会合,双方签约只差最后一步。

  马里尼奥是谁?他被巴西球迷冠以“最后一个巴西人”的称号,巴西名将埃迪尼奥曾在受访时提到过他的名字:“马里尼奥是一名典型的巴西球员,很多球员在骨子里都渴望达到他自由的境界。”

  马里尼奥在巴甲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今年打进12球外加6次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令维多利亚以2分优势惊险保级成功。在效力维多利亚之前,26岁的马里尼奥郁郁不得志,在弗鲁米嫩塞开启成年队生涯的他,2010年被卖给了巴西国际,在随后的几年中,他租借辗转于多支球队,但一直无法立足,虽然18岁时他就有过8次出场纪录,但随后的8年时间,他有7年混迹于低级联赛。

  2015年,马里尼奥加盟巴甲冠军队克鲁塞罗,几乎将板凳坐穿,直到被租至维多利亚,他才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曙光。在代表维多利亚出场的5场联赛中,马里尼奥打进了2个进球,赛季结束后,维多利亚决定将其买断。

  小个子“金左脚”前锋

  与高大强壮的莫雷罗相比,马里尼奥身材矮小,但左脚技术出色,某些时候马里尼奥很粘球,但无论是从创造定位球,还是吸引对方重点布防上,他都做得很好。除了亚泰之外,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克鲁塞罗等队,都希望引进马里尼奥补强进攻线。但据了解,亚泰在有效的运作下,很有可能拿下这名小个子前锋。

  对于这笔交易,亚泰官方目前没有做出具体回应,只表示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一旦双方签订合约,将会第一时间宣布。

文章关键词:莫雷罗长春亚泰马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