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宣布三将正式加盟 获得张外龙首肯引援将继续

2017年01月04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涛郑涛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结束不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便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郑涛、刘欢、杨柯三名球员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三名强援正式加盟力帆。这三名内援的引进是俱乐部与球队反复考察、研究的结果,也得到了球队主帅张外龙的首肯。

  郑涛,1985年8月20日出生,身高1.82米,场上司职后卫。郑涛身体强壮,防守意识优秀,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能打左右边后卫。主打后卫的他拥有中场球员般的细腻脚法及良好意识,左右边路的犀利突破及左右脚传射均是他的成名武器。郑涛来自足球城大连,2004赛季末,19岁的郑涛登陆中超赛场。他先是加盟上海国际队并随队西迁西安,随后来到辽宁队并成长为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2016赛季为辽宁宏运出战25场联赛并奉献2次助攻。郑涛还曾是国青队、 国奥队的主力队员。

  刘欢,1989年2月14日出生,身高1.84米,场上司职后卫。刘欢同样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可以打中后卫及左后卫。他防守能力出色,助攻快速犀利,长传较为精准,能够成为稳定的出球点,擅长在边路不惜体力的直上直下式奔跑。刘欢是北京人,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安徽九方、沈阳中泽及大连超越。2016赛季为大连超越出战27场联赛。

  杨柯,1989年4月19日出生,身高1.83米,场上司职前卫。杨柯身体强壮,速度较快,敢于拿球突破并不惜体力奔跑。杨柯出生于湖南长沙,曾入选过国少队,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杭州绿城及湖南湘涛,2015及2016赛季代表湘涛队在中甲赛场均斩获进球。

  这三名队员于今日抵达重庆,并将于1月6日与球队同赴西班牙格拉纳达进行第二阶段的拉练。他们三人的加盟也正式拉开了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引援的大门,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我们还将加快引援步伐,持续引援投入,严格甄选并敲定余下的内外援人选。期待我们的新援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帮助力帆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三人简历:

  郑涛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85年8月20日

  身高:182cm

  体重:74kg

  场上位置:后卫

  运动经历:

  2004-2005年 上海国际足球俱乐部

  2006-2010年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

  2011-2016年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2017年起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刘欢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89年2月14日

  身高:184cm

  体重:72kg

  场上位置:后卫

  运动经历:

  2009-2010年 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

  2011-2014年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2015-2016年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2017年起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杨柯

  出生地:湖南省长沙市

  出生日期:1989年4月19日

  身高:183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前卫

  运动经历:

  2009-2014年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2015-2016年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

  2017年起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郑涛重庆力帆辽宁宏运杭州绿城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