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年薪进世界前10 队友眼红:我也想去中超

2017年01月03日18: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富尔德富尔

  不出意外的话,比利时中场维策尔(又译:维特塞尔)将于近日正式转投天津权健。尽管这笔转会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善于炮制话题的英国媒体,已根据普遍流传的年薪版本,为维策尔在足坛薪资排行榜上“论资排位”。根《太阳报》测算,登陆中超后的维策尔将超越博格巴、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等足坛球星,成为全球待遇第8高的球员。

  在与皇马续签合同之后,C·罗纳尔多曾是世界足坛的“打工皇帝”。随着中超俱乐部不断发起金元攻势,原有的薪资秩序也发生了剧烈改变。从博卡青年加盟申花的特维斯,以3198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超越C罗成为全球薪水最高的球员。而刚刚登陆上海滩的奥斯卡,则以208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跻身世界前四。相较先一步登陆中超的特维斯和奥斯卡,维策尔在权健的待遇要稍差一点,但仍可以进入世界前八的行列。

  在标准列日和比利时国家队,史蒂文·德富尔都曾与维策尔当过队友,而且两人的交情甚笃。眼见老友在中超享受着非一般的待遇,德富尔也坐不住了,通过经纪人保罗·斯特凡尼之口,他公开流露出要前往中国踢球的意愿,“如果你在那里踢满3个赛季,就不用再工作了。这是一种了不起的体验,那里的球星和吸引力在不断提高,去那里踢球,不再意味着被主流抛弃。”

  今夏,德富尔以创队史纪录的转会费(735万英镑),从安德莱赫特加盟伯恩利。因为出场时间不如预期,这位比利时中场还曾公开抱怨过主帅迪歇。出道之初,德富尔与维策尔以及费莱尼,组成标准列日的中场三杰。但在这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远不如两位老友顺遂。2009年夏天,他曾有机会前往曼联效力,但因为严重的伤病而无缘登陆老特拉福德。当时,弗格森爵士还写信宽慰比利时人。

  虽说德富尔有意来华淘金,但以他目前的名气和实力,似乎不足以激起中国金主们的兴趣。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中超维特塞尔德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