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昆明拉练7天3赛 元旦后集结赴西班牙进行交流比赛

2016年12月29日10:5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力帆正在昆明进行拉练目前力帆正在昆明进行拉练

  特约记者关西报道  在力帆俱乐部悄然完成控股方转变的时候,重庆力帆队目前的训练并未受到影响,最近球队在主帅张外龙的率领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

  因为明年1月初力帆队要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所以今年球队在海埂冬训的时间只有11天,不过喜欢以赛代练的力帆主帅张外龙还是在短短7天之内为球队安排了三场热身赛:21日的对手是大连超越,力帆5比1取胜;24日的对手是天津全运队,力帆2比1取胜;27日的对手是长春亚泰,力帆3比1取胜,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热身赛期间,力帆队的阵容并不完整,不仅外援还在休圣诞假未归队,国内球员也阵容不整:今年的中场核心球员王栋、轮换主力罗歆和谭望嵩都选择了转会,新的内援也还没有到队,因此这些胜利都对球员重新建立信心有很大帮助。

  重庆力帆俱乐部在和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之后,今年冬训成为了两家俱乐部的首次合作。

  28日,记者联系了力帆新任领队郭光琪,他对球队的未来安排进行了介绍:“我们计划是30日在海埂就地解散,放元旦假,随后1月4日球队重新在重庆集结,在重庆训练两天之后,在1月6日晚上开启西班牙拉练,目前计划是从国内飞到马德里,再转机前往格拉纳达。”

  就目前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安排,郭光琪表示还未完全确定,不过要想看到力帆队与巴萨、格拉纳达等西甲一线队交手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去的时候西甲联赛还在进行当中,所以和一线队踢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可能会和二线队交手。目前我们计划是和在西班牙训练的一些国外球队约一些热身赛,同时这次我们去还肩负了一次对外交流的任务,我们会和格拉纳达当地的一支球队打一个叫橄榄杯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格拉纳达西班牙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