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证实奥斯卡转会费6000万欧 元旦后抵沪

2016年12月28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球星奥斯卡将于1月2日抵达上海巴西球星奥斯卡将于1月2日抵达上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上港俱乐部的媒体通气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透露,巴西球星奥斯卡将于1月2日抵达上海。与此同时,上港俱乐部高层今天公开证实奥斯卡的转会费,就是6000万欧元,不是英镑。

  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冬训之后,上港全队目前正在短暂的圣诞及新年假期中,明年1月2日晚上,全队收假集中。全队1月3日下午将在世纪公园足球场进行一堂训练课。按照原定计划奥斯卡是直接前往多哈和上港队会合,但是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还是要求奥斯卡先到上海与球队会合,并且参加1月3日的球队新年第一堂训练课。然后当晚和全队一起飞去多哈展开新赛季的冬训备战。

  据悉,参加多哈冬训的年轻球员中,除了原先已经进入一线队的胡靖航、施晓东之外,据悉这次博阿斯还准备带上魏震等三名U19年轻小将,给他们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上港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博阿斯将会加大年轻球员使用的频率,只要有实力,完全有机会进入明年各项比赛的18人大名单。

  今天,在谈到奥斯卡及冬训的相关情况之外,上港俱乐部高层今天也首次公开确认了奥斯卡的转会费,就是6000万欧元,不是英镑。另外,关于俱乐部引进奥斯卡的初衷,上港俱乐部高层表示:“首先是要填补孔卡因伤缺阵后带来的位置空缺。其次,2016年从大的方面来说上港队的表现还是不够好的。比如亚冠客场0比5输给全北现代,这场比赛输是能够接受的,但是如此大比分是很难接受的。中超也是最后三轮前打得非常紧,没有展示出上港队必胜的精神面貌,缺乏朝气。直到最后三轮拿到9分才完成了年初的预定目标。

  所以说,我们对于新的赛季肯定要有一些调整。这个调整是多方面的,除了换帅,还有就是外援的调整。为了明年的争冠目标,所以最终我们选择了能力和年龄上都有优势的奥斯卡,也是考虑了他是在欧洲五大联赛有过好的表现的年轻球员。”

  对于奥斯卡的引进工作,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俱乐部高层当时是亲赴巴黎进行谈判。而奥斯卡由于切尔西新帅孔蒂坚持使用343的阵型而无法打上比赛,这是他希望离队的最主要原因。年轻的他还希望能够有所作为,不愿意在板凳上浪费时间。而中超巴西外援得到国家队征战,更是让奥斯卡觉得在中超踢球也是一条能够重回巴西国家队的途径,来中超未必就没有职业发展前景。加上上港队的新帅是博阿斯,上港又是有着雄心的俱乐部,最终大家达成了一致。

  针对关于奥斯卡的合同约定两年之内拿冠军的传言,上港俱乐部则明确表示这是“无稽之谈”!(小虎)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