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体能教练:与何塞始终保持沟通 4日海口回合

2016年12月27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队重新集结国安队重新集结

  新浪体育讯 1226日,北京国安正式集结开启冬训,在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国安体能教练薛申来到直播间,和前国安球员南方、主持人魏翊东等人分享了国安冬训初期的准备情况。

  谈到重新集结后的国安球员,薛申表示:“挺 亲切的,大家精神状态都不错。”同时薛申介绍说,放假期间球员们也都没有停止训练,“最近这两年,我们在放假之前都会给大家假期训练安排,每个人有一份, 今年假期之间还会让大家定期发微信,照片啊,视频啊,也不是监督,就是督促大家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态,比较大家都是运动员,靠身体吃饭的,梅西三个月不训 练也照样踢不了,所以大家在这方面做的越来越好。”

  今年国安的集训地点在北京体育大学,薛申介绍说:“北体大在运动康复,运动体能训练,运动营养,生物力学,包括硬件,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顶尖水平。记得08年的时候,他们科研楼里的一排设施都是全世界最棒的,很多国家队都在北体大进行定期训练和测试,在科研方面做的非常好的。”对于体侧的内容,薛申表示:“测试的时候分成2个大组,上午测试的球员下午训练,上午训练的球员下午测试,3天再进行轮转。大概在测试之后的4天1周出现结果有很多数据。测试之后,需要最快速度将结果提交教练组。

  国安全队31日出发去海口,在北京主要以室内恢复为主,“这四天我们一部分测试,一部分做简单的身体恢复,这四天主要在室内,做基础有氧,基本上就是恢复,一个是身体上的恢复,一个是心理上的恢复,大家50多 天假,得有个缓冲期。”薛申表示。虽然国安信任主帅还没有与球队会和,但也完全掌握球队的训练动态,“我们和他们的体能教练有过很多次沟通,包括整个冬训 期的训练计划,跟他有微信的沟通,帮他下了个微信。他是完全知道我们这边的测试,包括具体的测试项目,我也会让他提一些建议,包括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14日他们到海口,我们球队应该31日晚上就到,我们在海口会和。”

  前国安球员南方也对国安今年的冬训充满期待,“今年各方面准备都是比较早的,从国安来说,体能打基础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打的非常雄厚,只是有的时候外教来的晚,今年外教早,他整个准备期都会和整个球队磨合,而且他以前也在国安,应该说今年的准备期值得期待的。”最后薛申介绍了国安整个冬训期间的时间安排,“30日休息一天,31日去海口,元旦在海口过,4号和何塞的团队会和,126日从海口回来,在北京过春节,在21日去西班牙冬训,24-25天左右。”(二饼)

文章关键词:国安何塞冬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