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若投权健是不尊重泰达 同束昱辉关系很好

2016年12月23日22:4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海滨周海滨

  陈冷体坛+原创

  日前,泰达老将周海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与权健持续许久的绯闻。周海滨表示,“如果我现在加盟权健,就是对泰达不尊重。如果权健现在还在中甲,我想我可能会考虑。”

  在2016赛季,周海滨状态下滑明显,在帕切科入主泰达之后,周海滨也失去了队中主力位置。谈到在今年遇到的状态问题,周海滨表示说,“今年联赛上半年,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但后来的伤病影响了我。原本我需要休息,但球队当时确实比较困难,俱乐部方面也是希望让我咬咬牙,于是又带伤踢了五六场,老总和队医都了解这个情况。其实并不是我想顶,而是所有人都希望我能够继续坚持。”

  在接受采访时,周海滨谈到了本赛季他在网络上同球迷的骂战。周海滨表示,“其实对待外界的质疑,我们球员没有客观理由解释,就要表现处最好状态。至于自己有什么伤病,球迷不会看,你有伤病可以不要上。在场上就是要尽力,尽最大的努力。可能在上个赛季,自己的竞技状态没有达到球迷满意,有些场次,我对自己的发挥也不太满意。但是前一年,我们在保级时候 ,我也会发挥这么好竞技状态 。对于自己的状态下滑以及一些言论,我自己也在做检讨。”

  谈到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时,周海滨回应说,“之前,我就认为自己在34岁时候可以不踢了,但去年我已经和泰达续约三年,并不是像一些媒体说的,在这个冬天我和球队续约,我不知道那些稿子谁写的?总而言之,我希望在泰达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在接受采访时,身为泰达队长的周海滨还直接回应了自己和权健之前的绯闻。他表示,“身边很多朋友就问我,你怎么不去权健?其实我和束总(束昱辉),还有邓总(邓飞),李玮锋锋哥,关系都很好。在权健赞助泰达时,他们对我就很认可。但是,现在权健队升入中超,两支球队是同城的竞争关系。作为球员,我不能违背一些事情。如果现在权健征战中甲,他们如果说是需要我,我可能会考虑加盟。但现在,如果我转投权健,就是对泰达俱乐部的不尊重,不是我为了钱拒绝权健留在泰达,对于球员来说,要和俱乐部做到互相尊重。”(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周海滨帕切科泰达权健关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