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画!奥斯卡+胡尔克+埃神孔卡 上港问你怕不怕

2016年12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恐怖前场上港恐怖前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上海上港终于官方宣布奥斯卡签约,从这则转会消息传出,到现在正式加盟上港,漫长的等待后奥斯卡终于来了!随着奥斯卡的到来,上港队的前场组成了堪称梦幻的南美“4巨头”(若孔卡留队),巴西三叉戟+孔卡的组合实在画面太美。

  首先埃尔克森确定留队,巴西人近两年饱受伤病困扰,进球效率有些下降,但上赛季加盟上港后在有限的时间内仍能在中超贡献11球的数据。新赛季若能摆脱伤病困扰,埃尔克森将证明自己还是那个曾经的进球杀器。

  2016年下半年重金引进的胡尔克以创纪录转会费加盟伊始,伤病时常与他为伴,但他仍旧半程打出5球1助攻的表现。他横行中超的身体和出众的脚下技术也让对手不得不派两到三名球员去夹击。新赛季,恩师博阿斯带着的“使用说明书”和与队友之间磨合的更加顺利会让绿巨人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孔卡是前场外援中的变数,现在我们还不确定他伤病的痊愈时间,33岁的他竞技状态与巅峰略有下滑,但依旧是中超为数不多的优秀组织者之一。一旦孔卡痊愈,他将于奥斯卡配合出怎样的火花?

  奥斯卡他究竟能发挥出几成功力,还要等比赛开打才能知晓。他在前腰位置被看做是孔卡的“加强版”,在上港,想必他会在前场被赋予极大地自由度,充分发挥他的能力,他也渴望在自己最擅长的前腰位置重塑昔日的辉煌。

  胡尔克+埃神+奥斯卡,再等一段时间还有伤愈的孔卡,这简直是“前场美如画”的代名词。这样的前场配置,中超其他球队颤抖了吗?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胡尔克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