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特维斯很快要来 俱乐部早就和他搭上了

2016年12月23日08: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波耶特申花主帅波耶特
申花主帅波耶特申花主帅波耶特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乌拉圭和阿根廷隔河相望,说着同一种口音的西班牙语,两国足球界交流非常密切。新上任的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尽管从未在阿根廷联赛效力,但和阿根廷媒体也很熟。近日他接受了阿根廷“体育明星”电台采访,对特维斯加盟申花感到非常乐观。

  “俱乐部在和我签约之前就已经和特维斯接触上了。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因为之前没有任何人跟我提及。之后俱乐部当然需要做一些等待,因为博卡有几场重要比赛,球员本人也需要做出决定。但在博卡和科隆的联赛之后,上海这边的感觉是很乐观的。这几天特维斯结婚也是很好的事情,他一定会考虑此事。或许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天就正式确认特维斯加盟,但还是冷静等待为佳,足球世界总是太多未知数,只有签约算数。”

  “我和特维斯认识,但不是太熟知。我等待着俱乐部正式通知我一切落实,允许我和特维斯通电话。现在不急,他还在大婚期间。但我确实想和他聊一聊,告诉他我的执教计划,告诉上海的基本信息,我有很多事情愿意和他交流。现在只等俱乐部给我确认。”

  “我知道上一场比赛时博卡球迷们的挽留让特维斯非常感动,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是让他安静下来做出决定。这种决定是艰难的,当一个人面临着改变,要去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我只希望他能平静下来,享受和家人的甜蜜时刻,最后做出让所有人满意的决定。”

  波耶特还说:“能够执教特维斯这种级别的球员,首先要提高的人是我。我相信特维斯的存在可以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强大的教练,每一天都取得进步。”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博卡波耶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