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飞赴昆明开展冬训 老队长王栋温情拥抱告别

2016年12月18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栋和力帆队友告别王栋和力帆队友告别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3点,重庆力帆队乘坐球队大巴前往江北机场,并于今天下午飞赴昆明,开始在海埂基地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过去十几天力帆队在洋河基地的训练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新一阶段球队的训练不光在强度上会有所增强,另外还会通过热身赛来检验队员们体能的恢复情况。

  在球队出发之前,在力帆俱乐部的大门口还上演了温情一幕,老队长王栋早早来到大巴车旁一一和球队队友和工作人员告别,一个拥抱诉不尽风雨与共,一声队长留不住时光荏苒。祝福你下一站依旧精彩,继续闪耀中超!

  (稿件来源: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王栋重庆力帆力帆昆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