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将开启迪拜拉练 李章洙即赴海埂检验冬训成果

2016年12月18日17: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章洙即将带队拉练李章洙即将带队拉练

  新浪体育讯  自12月5日开始第一阶段冬训起,长春亚泰在昆明海埂的体能训练已进行了两周,而这也是李章洙赴欧美选援前布置的作业。据了解,李章洙将在汇报完选援工作后于22日前往海埂检验球队的体能储备情况。下月初,他将率领全队奔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

  “新赛季很可能定在明年2月底或3月初开打,如果算上春节假期,留给我们备战新赛季的时间只有两个月左右,所在现在的体能训练谈不上轻松,而主教练李章洙下周来昆明时,他检验冬训第一阶段的成果。”长春亚泰领队杨敬东说。

  近日,有消息称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4日开打。而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时,中国足协已考虑将新赛季赛程提前至2月底或3月初,意在避免七八月份的炎热气候和雨季对联赛的影响。不过,将新赛季开打的时间提前,也意味着身处北方的俱乐部将面临着前三轮连续客场作战的困难。“不管中国足协如何制定赛程,我们已将冬训的时间提前了。和去年冬训的时间相比,今年我们提前了20天,球员的假期也仅有一个月左右。之所以这样做,还有一个原因,吸取去年冬训准备不够充分的教训,提早做好准备。”杨敬东说。

  与其他球队频繁释放引援消息相比,长春亚泰一直很低调,但从李章洙和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等4人赴欧美选援的时间看,长春亚泰今年的冬训确实下手早。那么,亚泰选援小组25天里有何收获呢?“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引援的信息。”杨敬东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按照长春亚泰的冬训计划,他们原本在海埂进行两周左右的训练,然后转战海南再练两周,明天1月中旬飞赴迪拜拉练20天。不过,由于1月27日过春节,因此球队的冬训计划进行了小幅调整,取消海南训练计划,迪拜拉练时间将在春节前结束,春节后前往韩国继续备战。

  据了解,李章洙相中的新外援将在迪拜拉练期间与球队会合。目前,有合同在身的外援伊斯梅洛夫和奥尔西奇已归队训练,布鲁诺要在圣诞节过后归队。如果用满5个外援名额,长春亚泰还需要引进两名外援。其中,已成自由人的莫雷罗依然是长春亚泰重点考虑的对象,而俱乐部与其的续约谈判一直在进行。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老东家、巴甲豪门克鲁塞罗放出求购莫雷罗的消息,但由于克鲁塞罗有工资帽规定,莫雷罗在老东家那里拿不到他长春亚泰给他的薪水。此外,在长春亚泰打拼两个赛季,莫雷罗与球队的磨合非常好,两个赛季贡献了22粒进球,超越埃尔维斯成为长春亚泰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

  对于李章洙而言,25天的欧美选援之旅非常辛苦,16场比赛重点看了11位目标外援,在他的构想的主力阵容中,现有的外援或许不是最佳的人选,因此这么长时间实战考察,也不排除更换现有的外援。(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莫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