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称奇诚庸本人表态不来中国 继续留欧洲

2016年12月09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诚庸不来中国了吗?奇诚庸不来中国了吗?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最新消息:被传出“中国行”的奇诚庸将会继续在欧洲踢球。

  奇诚庸的经纪公司C2 Global在12月9日与韩联社通话时表示,“媒体一直在报道奇诚庸中国行的消息,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奇诚庸不会前往中国,他本人还是想在欧洲的舞台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

  奇诚庸的中国行消息是通过韩国的媒体被大家所知的。

  有关中国的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为了引进奇诚庸准备了巨资的报道接连出现,英国的媒体也引用了韩国的报道。“南威尔士晚邮报”就在韩国报道的基础上写到,“奇诚庸得到了上海和河北的巨额加盟的提议”。

  奇诚庸的经纪公司C2 Global对此进行了否认。相关负责人表示,“奇诚庸本人表明不会去中国,他想要在欧洲继续球员生涯。”

  奇诚庸在2012年8月从苏格兰的凯尔特人转会至英格兰的斯旺西,与球队的合同至2018年6月。斯旺西在本赛季目前的成绩是2胜3平9负,排在20支球队的最后,是史上最差的成绩,面临着降入英冠的危险。

  在今年10月,前主教练圭多林因成绩糟糕而被解职,虽然任命布拉德利为新任主教练,但是球队的成绩仍未能上升。

  斯旺西正在为冬季转会市场引入球员而努力,球员变化的幅度预计会很大,因此奇诚庸转会也存在着一定的可能性。所以流出了奇诚庸中国行的言论,但是他的经纪公司表示“不会有中国行的”。

  对于此事,韩国足球界的相关人士表示,“中超的山东鲁能、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表示出了对奇诚庸的关心,也接触过球员,奇诚庸也对前往中国很关心,但是最终未能协商成功。”

  (成文)

文章关键词:奇诚庸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