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善平加盟权健受阻 辽宁体育局有一票否决权

2016年12月09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善平正随辽宁队冬训杨善平正随辽宁队冬训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辽宁宏运队队长杨善平加盟天津权健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就在最近几天,杨善平就将前往天津正式签约。不过,就在关键时刻,烽烟再起。传闻有另外一家中超球队欲半路截胡杨善平,而且据了解,杨善平能否顺利离开辽宁队,还需要辽宁省体育局的点头。

  在成功从深圳队手中截胡杨善平之后,杨善平加盟权健似乎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但是就在消息被披露之后,另外一家北方俱乐部突然杀出,并且希望用重金和诚意再度截胡杨善平,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购买一名具有国脚实力的中后卫迫在眉睫,而杨善平一直都是这家俱乐部比较青睐的对象,杨善平转会权健一事或将再起波澜。此外,有消息称,虽然辽宁省体育局占辽宁队的股份只有20%,但是对于人员的安排方面,却传体育局有一票否决权,也就是说一旦辽宁省体育局叫停这笔交易,那么转会或将十分被动。

  不过目前,几家俱乐部关于杨善平的转会费也是被炒的一高再高,超过一亿已经变得非常轻松,可以预见到的是,最终成交的买家,势必要付出不菲的金钱。目前,杨善平还在跟随辽宁队冬训,而辽足俱乐部的相关高层还在国外公干,相信关于杨善平的转会,不久便会有答案。(水水)

文章关键词:杨善平辽宁宏运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