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辽足冬训最早是笨鸟先飞 人员会有不小变化

2016年12月08日09: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马林辽足主帅马林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11月30日下午,辽宁宏运队抵达广东三水基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第一阶段冬训,辽足是所有中超球队第一支赶赴南方冬训的球队。东北其他两支球队,第一阶段冬训地点各有不同,亚泰是在昆明、延边则是在海口集结。东北三队接下来都有海外拉练的计划。

  在10月30日打完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后,辽宁宏运队放了一个月的假,11月28日,全队先回沈阳集中,29日一早进行体检,随后全队飞赴广州,并在三水基地开始第一阶段冬训。主力后腰孙世林没有出现在集结队伍里,当时的说法是新婚后与妻子在欧洲度假,但随后辽足与申花两个俱乐部先后宣布孙世林转会申花。有消息称辽足队长杨善平即将加盟天津权健,但是目前杨善平还在辽宁队中训练,他将在最近几天飞赴天津,完成签约,在权健队开始集中冬训时离队。三名外援詹姆斯、乌贾和阿萨尼将在圣诞节之后归队,至于其它两名亚洲外援麦克和维多西奇,则将视俱乐部的续约情况而定是否会归队。主帅马林从梯队上调了四名年轻球员加以培养,分别是穆芊羽、张延军、李成林和杨帅,其中杨帅曾入选U22国家队。

  按照辽足的安排,冬训的第一阶段到元旦左右结束,主要是体能储备,随后球队休息几天,元旦后集中继续开练至春节,待春节之后全队赴韩国拉练,地点暂时定在了济州岛。对于今年冬天的训练计划,马林表示:辽足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冬训最早的,我们是笨鸟先飞。球队新赛季肯定会有主力转会,会有不小的人员变化。

  亚泰已经在12月5日集结,然后全队飞往昆明冬训,目前第一阶段的冬训正在进行,主要以体能恢复和储备为主。在第一阶段完成之后,长春亚泰将前往迪拜,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计划,届时将在迪拜进行技战术的练习,并且将与一些球队热身。此外还有消息确认,亚泰主帅李章洙将率领亚泰在中超开始前赴韩国拉练,在当地将与多支球队热身交流。

  延边富德给队员放了40天的长假,全队在12月8日集结,10日飞赴海口开始冬训,延边富德接下来的冬训将会全部在国外完成,预计12月29日结束海口冬训,全队返回延吉过完元旦后,再于2017年1月2日奔赴西班牙,在那里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在这里训练至1月26日左右返回延吉,春节放假一周。2月2日,全队再次集结赶赴韩国济州岛,进行最后阶段的训练。

文章关键词:辽足冬训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