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很喜欢波耶特训练方式 训练别人能行我也行

2016年12月08日08:4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海口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申花海口进行第一阶段冬训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的新元素不仅仅是主帅,还有四位内援。

  2日,申花全队便前往海口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不过,新加盟的内援只有三位前往海口,分别是毛剑卿、栗鹏和朱世荣,孙世林因为结婚度蜜月缺席了加盟申花的新闻发布会,在海口的训练,孙世林缺席了前几天。孙世林在上周日抵达了海口,目前已经参与了申花的训练。除了孙世林,金基熙也因为结婚缺席了训练,但韩国人不会前往海口,他将会稍后时间在上海直接和球队会合,随队前往日本参加球队的第二阶段冬训。

  此外,李运秋和毕津浩因为伤病没有和球队一起飞往海口,李运秋此前前往卡塔尔的阿斯佩塔康复中心进行恢复训练,登巴巴此前曾在这里进行康复,李运秋将在10日抵达海口。毕津浩选择了香港进行康复治疗,上周日,毕津浩和孙世林一起归队。

  虽然毛剑卿此前曾效力申花,但时隔7年,加上球队刚刚经历了换帅,因此,他也算是一位新人。毛剑卿在海口的训练表现很努力,在首次对抗训练中,他就收获了进球。但他的体能依旧是一个问题,此次海口集训以体能训练为主,体能出现问题的球员会在波耶特的率领下进行跑圈,波耶特调侃这些球员为shoppinggroup,成员中就包括了毛剑卿。毛剑卿一直在坚持,相信经历了这段时间的冬训,新赛季他的体能状况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对此,毛剑卿说:我很喜欢这位教练的训练方式,他身体力行能够让球员更加兴奋,这是一种鼓舞、激励。这段时间体能训练虽然艰苦,但是我跟着大部队,别别人能完成,我也跟得上。

文章关键词:毛剑卿波耶特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