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足引援目标锁中甲队长 权健深足亦有意引进

2016年12月05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优队长毛开宇成为冬歇期转会“香饽饽”中优队长毛开宇成为冬歇期转会“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消息,中超进入冬歇期各支球队的人员补强工作也随之进行,据《沈阳日报》消息,在孙世林转投申花后,辽足已经将新赛季内援引进目标锁定在了上赛季在中甲表现非常出色的沈阳籍中卫毛开宇的身上,这名中优队长如今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现年25岁的毛开宇目前是中甲内蒙古中优队的队长,作为中卫和边后卫的他本赛季打进了4粒进球,而他出色的助攻能力也深得中超各球队的赏识,此前据新浪体育了解,毛开宇已经被辽足、权健、深圳多支球队看中,其中深圳新帅埃里克森和辽足主教练马林都有意引进这名攻守兼备的中生代“带刀铁卫”。

  出生于1991年的毛开宇身高183CM,场上可司职中后卫边后卫等多个位置,职业生涯早期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后曾效力于天津泰达梯队,此后他曾效力过沈阳沈北以及内蒙古中优,并逐渐成长为球队的队长和绝对主力,值得一提的是辽足主帅马林对毛开宇颇为赏识,一直希望能够将他招入麾下。目前来看这位“带刀铁卫”新赛季恐将难以留在中甲赛场上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辽足中甲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