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申花宣布毛剑卿回归 盼用出色表现回报球迷

2016年12月01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剑卿加盟申花毛剑卿加盟申花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石家庄永昌球员毛剑卿加盟球队,这也是毛剑卿自2009年离开球队之后,再次回到申花效力。

  上海申花是毛剑卿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自2004年进入申花一队以来,毛剑卿共在申花效力了6个多赛季。2009年下半赛季,毛剑卿被租借到深圳,之后转会陕西、绿城、国安、申鑫、中能、永昌。在2016赛季结束之后,毛剑卿决定转会到上海申花,在2017赛季中,为申花三线出力。

  申花非常欢迎毛剑卿回归,希望他能用出色的表现汇报支持他的球迷,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申花公告如下: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毛剑卿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毛剑卿,1986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85cm,能胜任前锋、边前卫等多个前场位置,拥有出众的速度爆发力以及助攻和得分能力。毛剑卿出自于上海申花青年队,2004年正式进入申花一线队。2010年毛剑卿从申花转会加盟陕西中建,此后,先后效力过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青岛中能、石家庄永昌。2016赛季,毛剑卿代表石家庄永昌出场26次,攻入5球。

  绿地申花俱乐部欢迎毛剑卿重回申花,希望他在新赛季用出色的表现回报支持他的球迷,帮助申花取得优异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毛剑卿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