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世林加盟申花只待官宣 马林:他已被多队看中

2016年12月01日08:1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离辽足倒计时?孙世林离辽足倒计时?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11月30日,辽宁宏运足球队抵达了广东三水基地,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不过在队伍当中,却不见主力后腰孙世林的身影。据悉,孙世林由于在婚后与妻子赴欧旅游,因此要在12月上旬才能回国,而国内关于孙世林转会的消息已经甚嚣尘上。不出意外,孙世林将加盟上海申花队,但这一消息还要等待俱乐部的官方宣布。

  今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有关于孙世林转会的消息便层出不穷,对此消息,包括孙世林本人、辽足俱乐部以及申花俱乐部都没有人出来回应,同时也没有人出来否认。如今随着辽宁队集中,孙世林并未归队,关于他转会的消息再次引发猜测,或许孙世林转会上海申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只等官方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外界有关孙世林转会的传言,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否认,他说:“辽足新赛季在人员上肯定会有不小的变化,像孙世林这样最近几个赛季在球队表现很出色的主力球员的确已经被多家俱乐部看中,也开出了相当高的转会费。其实,不只是孙世林,像杨善平等球员,甚至今年年初加盟辽足的球员都有俱乐部有意向购买。当然了,这些球员被其他俱乐部看中,也说明他们在辽足发挥得的确很出色,辽足充分给了他们机会,他们也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不过,对于这些球员的流动,马林似乎也显得有些无奈,“我是主教练,关于球员转会,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俱乐部,所以到底哪些队员会转会,哪些队员能留下,我没有决定权。”据悉,孙世林目前依然在欧洲度假,并未顾及转会一事,而且他最早也要等到本月6日才能回国,届时转会也将有进一步的进展。

  外援方面,辽宁宏运队的三名黑人球员詹姆斯、乌贾和阿萨尼明年将继续在队中效力,三人均有合约在身,而且已经与球队融入一起,能力也得到了球队的肯定。至于两名亚洲外援维多西奇和麦克,辽足俱乐部则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两名球员的去留,“亚洲籍外援,我们还会继续考察,也不排除留用麦克和维多西奇。前几个赛季,我们在外援的选择上不是特别理想,走过一些弯路,这也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因此在外援的引进上,我们要尽量避免再走弯路。”马林说。

  不过,辽宁宏运的新赛季准备已经开始,由于球队投入和整体实力的问题,辽宁队今年依旧缩短了假期的时间,笨鸟先飞。11月29日,全队在沈阳集中并且完成了体检,11月30日一早便飞往广东,开始在三水基地展开艰苦的冬训。之所以会用“艰苦”来形容冬训,是因为主帅马林透露,本年度的冬训会更加残酷,“去年我们练得早、练得狠,今年必须练得更苦,我已经跟球员们打过招呼了,给他们打了预防针,而且对他们来说,只要练得好,就有可能成为球队主力,在辽足有这样的机会。”

  马林介绍,辽足第一阶段冬训的主要内容为体能训练,然后结合球队人员的调整情况,逐渐转向阵容磨合及技战术设定上。

文章关键词:申花辽足孙世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