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泰达已敲定内援人选 高层:引援那么简单早官宣了

2016年11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会迎回旧将谭望嵩吗?泰达会迎回旧将谭望嵩吗?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上赛季保级成功后,球队便早早的开始了引援工作,为下赛季球队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作相应的补强,最近更是有传言说泰达已经搞定了所有的内援人选。但据《球迷》报的报道,泰达队的引援工作才敢刚开始,个别内援恐怕要到明年才能到位,并不像外界所言已经敲定。

  因为之前俱乐部曾经透露,今年的引援比较早,也有一些中意的人选,希望球队尽快能实现引进。这样的说法,给球迷和媒体们无疑打了一针强心剂,所以球队也和一些实力派球员传出了绯闻。之前有媒体报道,河南建业后腰买提江和泰达旧将卫谭望嵩即将加盟球队。昨天甚至爆出了剩余即将买入的内援,昔日的国足红人冯仁亮、还有一名效力中甲的球员以及一位在欧洲球队效力的海归球员。

  对此,俱乐部高层予以了否认,“大家对我们的信心有些爆棚,引援工作如果那么简单,我们早就官宣了。”俱乐部方面不肯透露内援人选,自然是希望在内援的引进上不会被别家球队抬价甚至“截胡”。泰达的引援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至于具体的谈判细节,外界自然无从知晓。

  据了解,与泰达队传出绯闻的队员们还需要和其现在踢球的俱乐部就球员转会的事宜进行沟通谈判,泰达队已经敲定内援人选的传闻并不靠谱。另外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一些绯闻内援的合同在年底才到期,在这之前,这些球员不会表明自己在转会方面的任何态度。泰达高层方面认为不到转会盖章生效,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变数,希望外界保持耐心,转会的事情不能太着急。

文章关键词:天津泰达谭望嵩买提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