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一员!富力官宣权健95新星加盟 曾留洋法甲

2016年11月26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向柏旭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向柏旭正式加盟广州富力
权健海报祝福向柏旭权健海报祝福向柏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刚刚升入中超的天津权健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队内95年出生的前锋向柏旭正式转会广州富力。向柏旭的加盟也是继富力签下李提香与张功后的第三笔引援。

  天津权健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球员向柏旭转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出于对球员未来发展考虑,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一线队球员向柏旭,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向柏旭自2015年7月7日加盟球队以来,在训练中,认真、刻苦、积极,职业素养优秀。至今共代表球队出战7次,攻入一球;其中,2015赛季出战2场(中甲联赛),2016赛季出战5场(中甲联赛2场,足协杯3场)。虽然在竞争激烈的锋线位置,出场时间相对较少,但向柏旭在代表球队出场的317分钟内,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我们期待向柏旭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更多更精彩的表现,并祝福他:松柏之茂,旭日初升!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6年11月26日

  随后,广州富力也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了这笔引援。富力在其微博中说到:富力再签一名强援向柏旭!1995年出生的国字号新星向柏旭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这是富力继张功、李提香之后,今年冬窗闪电引进的第三名新援。在此也祝愿这位95年新星能尽快适应广州的生活,在新赛季展现自己的能力,成为富力和国字号球队的重要一员!

  向柏旭1995年出生于重庆,身高1.88cm,体重75kg,能够踢中锋和中后卫。2013年入选黎兵执教的95国青队,担纲球队主力前锋;2014年初留洋法甲加盟圣埃蒂安;2015年夏回国加盟天津权健。2016赛季,向柏旭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次打进1球,足协杯出场3次。(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天津权健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