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冬季转会猜想:恒大进补头尾 苏宁补强中前场

2016年11月26日23:2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苏宁下冬歇期人员将会有何调整?恒大苏宁下冬歇期人员将会有何调整?

  冬窗来临,中超土豪们又将挥舞支票跃跃欲试。不过下赛季作为“金元中超”的第二个赛季,恐怕会让土豪们有有钱难花之感。内援方面,各家首要目的都是捂好自己手里的球员,恐遭其他球队挖走,但凡转会市场流入点小鱼小虾,都是群起哄抢,拉高价位。而几条大鱼身价则已是一亿起步。外援方面,由于上赛季各家俱乐部大多斥巨资购入世界级巨星,将球队框架搭建完成。此后很难重新洗牌,只可能小范围进补。下面将详细讲解恒大、苏宁、上港等8家俱乐部在冬窗更换外援情况以及阵容如何进补。

  恒大:进补一头一尾

  现有外援配置:4+1

  前锋:J马、阿兰;中场:高拉特、保利尼奥;后卫:金英权(亚外)

  调整:

  1金英权。基本确定离队。由于金英权一直态度明确要在合同到期后离队,恒大早已确认好接班人选为韩国国奥中卫宋株薰。目前在J李赛踢球的宋株薰现年22岁,身高1.9米,防空和对抗能力不俗,不过在转身和技术等方面就不如金英权了。在宋株薰到来后,金英权恐租借离队。

  2杰克逊马丁内斯。很大可能离队。已经被俱乐部定性为一次失败的转会。J马由于左脚脚踝的伤病刚刚在葡萄牙做了手术。在转会来到恒大后,一个赛季只踢15场比赛,其中仅在中超的10场比赛中打进4球。其余时间不是在适应就是在养伤。对于恒大而言,请神容易送神难,放不放走他不是问题,谁来接这个盘才是问题。J马的薪水和自身状态差别过于悬殊,恒大要么补贴薪水,要么再继续等他半个赛季找回状态,减少交易损失。以恒大的做事风格,在确定好心仪前锋后,可能还是会放血送走这尊大神。

  阵容补强:一个轮换前锋

  恒大目前三线配置均衡,没有特别需要补强的地方。外援方面,中卫人选已经确定,如果动杰马的话,还需要一名实力强劲的前锋来给阿兰压力,最好这名前锋也能拉边。内援方面,对恒大而言,把自己手里的牌用好,能多让几个年轻球员踢出来就是最好的引援了。不过目前的内援转会市场,出现什么不错的球员,恒大不去插一手那也是不可能的。

  苏宁:需补一名中前场外援

  现有外援配置:4+2

  前锋:R马、若、特谢拉;中场:拉米雷斯;后防:塞恩斯伯里(亚外)、洪正好(亚外)。

  调整:

  1若。确定离队。在上赛季中途转入R马后,苏宁就没有再将若进行注册。若目前已经确定重返科林蒂安,与老东家签约三年。这对于两者而言都是好事,若在苏宁的发挥确实有点弱。

  2塞恩斯伯里。可能离队。上赛季中期,球队引进了教练崔龙洙的韩国老乡洪正好。洪正好与塞恩斯伯里同为亚外,又同是中卫位置。在中卫位置上囤积两名亚外明显过于臃肿。塞恩斯伯里此前也发表过,在中超踢球不知道哪天就被换了的言论。苏宁很可能就这个点进行调整。

  阵容补强:一个中前场外援

  苏宁现在的阵容也是相对均衡。外援方面上赛季刚砸完一轮钱,特谢拉、R马、拉米雷斯都不好更换。球队在外援方面要调整的话,比较合适的方式是送走塞恩斯伯里,之后在中前场购置一名实力不错的外援,以应对球队双线作战,以及可能出现的伤病。

  上港:将大面积更换外援

  现有外援配置:4+1

  前锋:埃尔克森、浩克;中场:孔卡、埃弗拉;后防:金周荣(亚外)。

  调整:

  1孔卡。可能在伤好后离队。孔卡的伤目前还要7、8个月才好,34岁的他在伤好后状态本身就很难说,而且到时博阿斯的球队已经磨合完成,很难立孔卡为核心再建体系。到时候是安心做替补,还是离队,可能要看孔卡自己的意思了。

  2埃弗拉。可能离队。94年的埃弗拉,俱乐部此前引进带有培养的性质。到了这个赛季,上港大手笔引进博阿斯,就是志在夺冠。此时已无太多耐性给这名22岁的球员了。在这个点上,俱乐部可能会将他更换成名字更大,实力更强的即战力,提升球队实力。

  3金周荣。待定。在中超的这几个韩国中卫中,金周荣可以说是发挥最不稳定的,长期在后场埋雷。目前俱乐部没有太过心切想换他,不过市场上如果有合适的亚外,金周荣的位置并不牢固。

  阵容补强:孔卡替身,后腰,以及内援的替补。

  上港这个冬窗要补的地方确实还比较多,首要的是寻一个孔卡的替身回来。中前场没人梳理,上港的进攻火力将大打折扣。其次是找一个后腰,中超其他豪强的基本配置都有一个世界级的后腰,单单上港是国产组合,竞争起来颇为吃力。另外内援方面,一套阵容打天下的上港亟需引进些替补内援,中超买不到就去中甲找。

  申花:主帅和登巴巴替补是关键

  现有外援配置:4+1

  前锋:登巴巴、马丁斯;中场:莫雷诺、瓜林;后防:金基熙(亚外)。

  调整:

  1登巴巴。等待伤愈。登巴巴目前的伤势,明年上半年可以伤愈,不过球队在中超上半赛程肯定不会给他报名了。之后估计也是看伤愈后的状态恢复情况。考虑到目前年岁以大,之后很大可能会在下个赛季踢完后调整出队。

  2莫雷诺。待定。申花10号,实力是有的,对目前的申花来说也很重要。不过如果一直以他为核心踢下去,将很大程度限制申花的上限。最近俱乐部方面透露冬窗外援都会留队。不过莫雷诺最终走还是留,可能还要取决于未来主帅的意思。

  阵容补强:主帅、登巴巴替身、内援

  申花目前最重要的是把主帅人选给定了。不然球队的一切计划都要打乱。其次是找登巴巴的替身,一名同样身体强壮的前锋。另外内援方面,申花据说要签辽足的孙世林,以及毛剑卿。不论最终能弄来谁,多签内援肯定是没有错的。申花阵中目前就曹赟定一个国脚,明年又有亚冠的任务。要想双线都不崩盘,只能在冬窗多多进补。

  华夏:重建体系需寻前场核心

  现有外援配置:5+1

  前锋:阿洛伊西奥;拉维奇、热尔维尼奥;中场:卡库塔、姆比亚;后防:居呂姆(亚外)。

  调整:

  1居呂姆,很大可能离队。华夏今年冬窗仍将继续投入,实力一般又常年进乌龙球的居呂姆可能会第一个遭到调整。

  2卡库塔,很大可能离队。前场多面手,前锋、前腰、边路都能踢,但对于目前的华夏而言,一个真正的前场核心远好过这个多面手。投资升级的话,卡库塔也是很大可能遭到更换。联赛最后两轮缺席,也被视作是离队的信号。

  3热尔维尼奥,等待伤愈。在中超赛场上重伤,本月18号才在法国接受完手术,要休养6个月才好。等于将错过下赛季中超上半程的比赛。最终是否调整还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

  4拉维奇,待定。此前一直传闻说要走,不过最新的情况看,很大可能还是留下。身体健康的拉维奇,在中超还是平趟的。要走的话,他的工资实在过高,即便降部分薪都很难找到接盘的下家。

  5阿洛伊西奥,待定。上赛季半程才转会到华夏幸福,发挥中规中矩。以华夏的风格,还是会渴望一个世界级的外援前锋。所以阿洛伊西奥的命运确实不太好说。

  阵容补强:前场核心、后防以及内援

  佩工这个冬窗肯定要组建自己的体系,目前亟需的是一个可以依赖的前场核心。同时对居呂姆这个点进行升级。至于内援方面,底子比较薄的华夏只能是可以进补多少就进补多少。有什么人员流动,都会去加入争夺。

  国安:两乌兹外援恐遭全换

  现有外援配置:3+2

  前锋:伊尔马兹、谢尔盖耶夫(亚外);中场:奥古斯托、拉尔夫;后卫:克里梅茨(亚外)。

  外援调整:

  谢尔盖耶夫,基本确定离队。本身没有拿出过人实力,加上合同到期,又是一个多出来的亚外身份。国安冬窗首要调整的对象,目前不出意外已经确认离队了。

  克里梅茨,可能离队。二进宫的克里梅茨也有可能再次离开国安。国安目前的前锋和两个中场能力都很强,除了谢尔盖耶夫以外,可以调整的只有实力一般的他了。

  阵容补强:轮换前锋、边后卫

  目前国安的主力框架实力还是挺强的,特别是几个外援,没有太大换的必要。在谢尔盖耶夫离队后,国安需要补充一名强有力的轮换前锋。同时还有一个问题出现在边后卫上,周挺离队,张呈栋又不肯续约,国安不得不想点办法。

  鲁能:蒙蒂略替身很迫切

  现有外援配置:5+1

  前锋:塔尔德利、西塞、佩莱;中场:蒙蒂略、尤西雷(亚外);后防:吉尔。

  可能调整:

  塔尔德利:确定离队。这个闹了半个赛季要走了,目前仍然没有联系好下家,还留在鲁能的预备队,不过离队是没有任何疑问的。除非他自己不顾职业生涯,为了点工资赖在鲁能踢预备队。

  蒙蒂略:很大可能离队。本来是最早确定离队的,因为合同到期,本人也很早表态想回南美踢球。不过最新消息是降薪回归智利大学队的愿意也落空了,智利大学还是嫌他工资过高,并无引进的想法。蒙蒂略在这样的情况下未来就很微妙了。鲁能自然是想与他续约,毕竟找到这个级别的替代者还有不小难度。最终如果没有南美下家接手,蒙蒂略又存在了些许留队可能。

  吉尔:可能离队。本赛季踢得I一般,最近也在闹离队传闻。他自己希望俱乐部能够告诉他下赛季是否还在球队的计划内,如果不是太明确的话,他希望能提前去联系下家,免得变成塔尔德利目前的局面。俱乐部也还处于犹豫状态。

  阵容补强:前腰,中后场外援

  鲁能目前的计划还是只能当作蒙蒂略会离开球队的打算。寻一个前场的核心成为了首要的任务。绯闻对象是马加特曾经的弟子迭戈,不过迭戈目前的状态以及曝出的身价都不是太靠谱。另外,为了应对吉尔可能的离去,鲁能需要寻找一名中后场外援,如果是一名强力后腰的话,就把尤西雷拉回去打中卫。其他的整体框架并不要太动,就看马加特如何调教了。

  权健:能补多少是多少

  现有外援配置:3

  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贾德森

  调整:

  1法比亚诺。确定离队。在中甲29场打进22球,不过这位前巴西9号已经确定离队。目前多家巴甲俱乐部在与其谈判,等谈判完成后,就会进行官宣。

  2贾德森。确定离队。俱乐部同样也已经表示贾德森将离队,外援中只留下格乌瓦尼奥。

  阵容补强:内外援全线升级

  由于中甲是三外援,而权健目前已经放弃了其中的两个。在面对升超后的第一个赛季,权健已经表示要引进3名非亚洲外援与1名亚洲外援,在外援这块变成中超标配的“4+1”。不出意外,前场的引援需求是一个前锋、一个前腰加一个后腰,后场则再引进一个亚外。至于内援方面,球队目前瞄准的是91和93年龄段的球员。其他国脚级别的内援可遇不可求,市场上出现了,权健也是必然会出手。

  几条内援大鱼花落谁家

  本土球员的价格实在过于凶残,目前各家首要目的都是先捂好自己家的粮食,在伺机窥伺别家的宝贝。整体引援和人员流动大多会是老将和一些中甲的小将,不过在今年的中超市场上,仍然有几条大鱼身价将超过一亿,等待土豪补货。

  1杨旭。杨旭在马加特手下过得并不如意,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自己早已萌生去意。而鲁能俱乐部在对锋线完成升级后,对杨旭的态度也是可以放手。最新的消息传闻他已经从济南搬走了大部分行李。这样的国脚流入中超,又是极为稀有的中锋类型,转会市场估计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2张成林。曾经的国脚,在人和降级后就一直遭遇中超各家土豪哄抢。目前与俱乐部合同仅剩一年,俱乐部已经再无力阻拦他被中超土豪们抢购了。此前张成林一直是上港的目标,如今申花和恒大都加入了争夺战。此后不知道华夏、权健等新贵也会不会加入抢购行列。

  3张呈栋。又一位国脚级别球员。与国安的合同所剩不多,国安似乎不能满足他的薪资要求,谈判已经谈崩。可以胜任整条右边路的张呈栋,对中超所有球队而言都是梦寐以求的存在。目前在争夺张呈栋的过程中,华夏领先一个身位,传闻转会费已经过亿。但只要没有最终确认,其他的球队也存在一定机会。

  4毛剑卿。中国足坛浪子,已经辗转6支球队踢球。本赛季在永昌曾因高光表现有过入选国家队的呼声。赛季结束,随着永昌的降级以及自身合同的到期。他的未来也成为了中超各家俱乐部关注的焦点。在最近的采访中,毛剑卿曾透露想回上海,申花也被视作是下一站,不过谈判仍在继续当中。一个专注踢球,不惹事的毛剑卿,相信对各支俱乐部都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5姜志鹏。当红国脚。目前中超最为出色的左后卫。去年刚完成续约,但富力坦诚他屁股后面仍是一大堆中超土豪排队求购。由于中超整体的薪水上涨,姜志鹏对于年薪有了更高的期望,并且与富力为他制定的涨薪计划有一定差距,这也就给了其他俱乐部有可乘之机。

  6赵明剑。国脚,在张琳芃踢中卫的情况下,他就是国家队的主力右边后卫。助攻能力超强,一脚外脚背传球堪称一绝。目前与鲁能的合同2018年到期,仍旧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共识。如今已经年满30岁的赵明剑在职业生涯末端,恐怕需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争取一份大的合同。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中超冬季转会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