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感谢俱乐部对我的认可 为了冠军拼搏

2016年11月19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功加盟广州富力张功加盟广州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了前大连超越球员张功加盟球队,并且透露与其签约至2021年。在富力官宣后不久,张功也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发表了对于加盟富力的感受。

  张功在其微博中写到:很荣幸能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感谢富力俱乐部对我的认可和尊重,未来我将会披上富力的战袍为之全力战斗,为拼冠军搏!同时感谢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和这几年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谢谢你们!希望你们能依然把掌声献给我和我的球队!

  张功上个赛季在大连超越队中身披4号球衣,表现出色。2011-2014年,张功一直在沈阳中泽效力。20152月沈阳中泽解散后,张功加入大连超越。2015赛季,张功帮助大连超越从中乙冲上中甲,并在2016赛季征战中甲联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张功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