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社交网站向球迷道别 已在老东家引援名单内

2016年10月31日14:15    足球 收藏本文
鲁能球迷自制巨幅Tifo致谢蒙蒂略鲁能球迷自制巨幅Tifo致谢蒙蒂略

  记者寒冰报道  鲁能成功保级后,阿根廷外援蒙蒂略离开球队队,他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向鲁能球迷道别。截止到昨天,这条配有鲁能球迷自制巨幅蒙蒂略球衣照片的Twitter,已有超过600名网友点赞,200多人评论。巴西、阿根廷和智利媒体均对这位中场球员离开鲁能进行了报道,并对他的未来做了相关预测。

  早在今年6月,蒙蒂略接受智利ADN电台采访时就表示,一直希望重返智利大学队,但这个愿望在夏窗并没有实现:“我一直想得到俱乐部的回应,我想在2017年为智利大学效力,但我的请求被拒绝了。”当时,智利大学的主帅还是贝卡塞塞。但现在事情有了转机,智利大学主帅变成了卡斯塔涅达,前智利大学队长穆斯里担任助教,他们对蒙蒂略的态度非常积极:“蒙蒂略在我们的计划里,我们正在为智利大学的未来设计阵容,我们相信会有积极的进展。”智利大学主席卡洛斯·海勒也希望能引进蒙蒂略。

  在智利,蒙蒂略被球迷们戏称为“松鼠”,当地媒体对蒙蒂略重返圣地亚哥非常看好。不过,智利大学首先要完成外援的瘦身工作,智利大学已有一位阿根廷攻击中场洛伦泽蒂,这位球队第二队长,已申请归化智利。除他之外,队内还有其他5名外援———玻利维亚前锋米兰达,后卫蒙松、M·罗德里格斯、中场扎卡里亚和前锋G·费尔南德斯都是阿根廷人。此外,智利大学还有2名外援本赛季被外租,新赛季仍然可能归队。蒙蒂略是智利大学球迷的最爱,不过俱乐部还需要做很多调整阵容的工作。

  另一个现实的障碍,就是蒙蒂略可能的高薪要求。阿根廷中场在鲁能税后年薪350万欧元,智利大学能提供的数字最多只有1/5。

  阿根廷人并不是只有一个追求者。巴西媒体报道,克鲁塞罗、桑托斯和弗拉门戈都对蒙蒂略有意。相比智利大学,巴西球会能提供的年薪数字更高。9月蒙蒂略曾在Twitter上晒出6岁儿子桑蒂诺身穿弗拉门戈球衣的照片,被巴西媒体认为是可能与弗拉门戈有联系。《环球体育》认为,新赛季将全面重组的米涅罗竞技已经将蒙蒂略列入引援名单。

文章关键词:蒙蒂略智利大学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