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未来会不遗余力 为恒大夺取更多冠军

2016年10月25日07:4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续约斯科拉里恒大续约斯科拉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信息时报早前报道恒大续约斯科拉里的工作接近完成,昨日,这只皮靴终于落地。恒大官方网站在昨夜挂出公告宣布,完成与斯科拉里的续约工作,合同期仍旧为1+1,也就是说,到2017年合同期满后,恒大拥有优先续约权。

  继10月22日力荐里皮出任国足主帅、10月23日创纪录勇夺中超六连冠后,10月2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公告宣布与主教练斯科拉里正式续约。

  10月23日的夺冠之夜,斯科拉里曾表示与恒大的续约仍未有进展,实际是斯帅近段时间全力以赴卫冕中超冠军,心无旁骛。第二天,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便与俱乐部方面正式续约。

  自2015年6月上任以来,斯科拉里已经为广州恒大带来4座冠军奖杯。成功与俱乐部续约后,斯科拉里表示将不遗余力为球队、为俱乐部夺取更多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