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客战绿城海报:申呼吸!踏定前进的步伐(图)

2016年10月20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战绿城海报申花战绿城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将客战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对阵杭州绿城。今天,上海申花推出了此战海报,海报主题“申呼吸,踏定前进的步伐”,清晰的表达了申花上下,此战渴望全力以赴拿下胜利,力拼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三名的迫切愿望。

  今天,推出此战海报的申花足球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写道:“本周日中超第28轮,申花将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没有时间再为上轮的平局感到惋惜,深呼吸,踏定前进的步伐!”上轮联赛申花主场被河南建业2比2逼平,杭州绿城则是2比5败走羊城,输给广州富力。本轮申花客战遭遇保级道路上形势岌岌可危的杭州绿城,此役注定两队都将为了胜利殊死一搏。

  渴望在本赛季打进前三,拿到征战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申花,目前全队士气不错,所有队员团结一心,渴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周日的比赛,全队上下也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确保完成球队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三名的成绩目标。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花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