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怒了!三名队友拉不住杨智 到底缘何被激怒?

2016年10月16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名队友拽住杨智三名队友拽住杨智

  新浪体育讯  客场1-2被积分榜垫底的亚泰逆转,国安全队上下心情自然不好,终场哨声响起后,国安门将杨智怒不可遏找主裁判王迪理论,如果不是三名队友同时将他拽住,恐怕这次事态还将进一步扩大。

  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尽管为保级而战的亚泰势必搏命,但整体实力国安仍处于优势,开场后国安连续创造出威胁攻势,第17分钟,谢尔盖耶夫打入了加盟国 安以来的第一球,国安在比分上1-0领先,但随后比赛风云突变,范晓冬为亚泰快速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开始莫雷罗又将比分反超,尽管国安最后时刻形成围攻局 面,杨智在伤停补时阶段也来到前场参与进攻,但张池明、张稀哲的射门都稍稍偏出,最终国安客场1-2落败。

  当终场哨音响起后,杨智冲到中圈与裁判组理论,不知道什么原因杨智情绪突然失控,谢尔盖耶夫、雷腾龙、张池明三名队友都拦不住杨智,最终主裁判王迪向杨智补了一张黄牌。客场1-2输给亚泰后,国安遭遇了两连败,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落后联赛第4的上海上港7分,可以说想要冲击明年亚冠资格几无希望。(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泰绿城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