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尔德克拔得头筹麦克扳平 力帆1-1宏运

2016年10月16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德克为力帆拔得头筹卡尔德克为力帆拔得头筹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卡尔德克打破僵局,麦克扳平比分,双方暂时1-1平。

  重庆力帆最近3轮比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前12个主场5胜3平4负,最近5个主场4胜1负,势头极为强劲;辽足上轮3-0轻取延边,同样确保上岸,不过辽足在客场的表现不佳,13战只拿到2胜4平7负的成绩,最近6个客场2平4负未尝胜绩。两队同积32分基本确保上岸,这场无欲无求的对决中,球迷最大的期待就是双方打出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不过对于力帆来说,球队26轮丢44球,防线成为中超最差;辽足的防线同样存在巨大漏洞,最近6个客场丢掉18球,场均丢球数达到3粒,虽然无欲无求,但马林的球队希望止住客场连续不胜的颓势。力帆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1次,力帆2胜3平6负处于下风,不过5次坐镇主场力帆2胜2平仅1负,唯一一次主场输给辽足还要追溯到2004赛季的中超元年。

  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队占据场上主动,第3分钟,谭望嵩右侧弧线球传中给到禁区前沿,卡尔德克突破被放倒在地,但是裁判没有表示。第5分钟,重庆力帆队继续进攻,费尔南多中路带球突破到弧顶附近,突施冷箭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7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维多西奇右路带球推进,右侧弧线球传中被刘宇破坏出底线,辽宁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右路角球开出,开到前点,被卡尔德克顶出边线。2分钟后,金泰延顺势低平球往前传,禁区内乌贾左脚迎球怒射,被力帆球员封堵出来。第15分钟,力帆队进攻,王栋弧线球传中,被杨宇头球解围顶出横梁,力帆获得角球机会,力帆队右侧角球开出,前点被头球解围。

  由于双方保级压力都不大,双方比赛场面也很轻松。第20分钟,金泰延在抢中受伤,下场经过简单治疗又重新回到场内。第23分钟,费尔南多斜传给到身前,右路谭望嵩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到门前,禁区左侧的刘尚坤将球解围。1分钟后,力帆卷土重来,谭望嵩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后横敲中路,被石笑天没收。第28分钟,张野前场右路得球回敲,郑涛顺势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禁区右侧金泰延飞速前插,徐洋先把球踢出界外。第29分钟,重庆力帆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力帆打反击,吴庆左路带球突破横向带球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禁区内右侧卡尔德克右脚凌空打门,皮球从石笑天的腋下飞入球门网窝!力帆1-0领先辽足。

卡尔德克拔得头筹
 
 

  第35分钟,辽宁宏运扳平比分,郑涛右路传中到了禁区内,被力帆队头球解围出来,外围中路麦克抢下皮球,停球调整后右脚捅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

麦克扳平比分麦克扳平比分

  第38分钟,丁捷直给到禁区前沿左侧,中圈前沿费尔南多拿到,皮球被阿萨尼碰了一下又被石笑天抱住。第40分钟,辽宁宏运进攻,维多西奇禁区前沿得球,被对手捅了一下,杨宇跟进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45分钟,张野和吴庆发生冲突,分别吃到一张黄牌。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分。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29分钟,吴庆长传助攻,卡尔德克破门;

  辽宁宏运:第35分钟,麦克外围远射得分;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11-吴庆(45分钟)

  辽宁宏运:8-张野(45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 

  1-邓小飞;30-谭望嵩、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32-费尔南多、8-丁捷、6-王栋、14-郑又荣、11-吴庆;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31-陈安琪、5-隋东陆、16-王维成、21-陈雷、22-崔永哲、25-彭欣力、33-吉利奥蒂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6-杨宇、8-张野、13-维多西奇、33-麦克、20金泰延;37-乌贾

  替补:24-张振强、9-肇俊哲、12-詹姆斯、14-王皓、17-王亮、18-倪玉崧、27-胡延强

  (旺旺)

文章关键词:力帆宏运卡尔德克麦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