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7连胜+36分!苏宁平队史最佳 恒大成最后考验

2016年10月15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京奥体已经收获中超11胜南京奥体已经收获中超11胜

  新浪体育讯  依靠特谢拉和吴曦的进球,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上海上港,拿到了联赛主场7连胜,追平了2011赛季(11胜2平2负的主场战绩)创造的主场7连胜纪录,14个主场11胜3平积36分,则已经创造了队史中超最佳主场成绩。

  在经过20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进入了最后4轮的收官阶段,联赛排名次席的江苏苏宁主场迎来排名第四的上海上港,最终依靠特谢拉和吴曦的进球,苏宁主场2-1击败上港,完成对上港赛季双杀的同时,也拿到了本赛季主场的第11场胜利。目前苏宁已经踢了14个主场拿到了11胜3平的成绩,恒大和申花均踢了13个主场都拿到9胜4平的成绩,可以说11胜已经是中超本赛季主场最高胜场,苏宁甚至有机会去刷新这一数字,但这就要看恒大答不答应了,他们剩余的一个主场将是联赛第29轮迎战恒大。

  江苏苏宁此前主场最好战绩是2011年德拉甘带队创造的,当时江苏足球还是舜天时代,江苏舜天那年拿到了中超亚军的最佳成绩,主场11胜2平2负积35分,是他们登上亚军席位的保证。2011年江苏舜天在开局两个主场连负国安和辽足后,剩余13个主场居然保持了不败,从第5轮主场1-0击败亚泰到第19轮主场2-0击败鲁能,创造了队史最佳的主场7连胜。今晚苏宁击败上港后,在主场连胜场次上追平了 2011赛季,14个主场不败则超越了2011赛季的13场不败,可以说今年的南京奥体比2011赛季更加魔鬼,另一个数字更能说明这个魔鬼程度,14个主场苏宁队轰入31球,超过2011年的15场29球的记录。

  今晚南京奥体的这场胜利,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不仅仅是追平记录,更加重要的是进一步提升球队主场作战的信心。本赛季苏宁还剩下两个主场,对手则都是广州恒大,一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决赛,如果说联赛差7分让冠军悬念变小的话,那么尚未开踢的足协杯决赛则更具悬念,并且苏宁足协杯决赛还是先客后主的赛程,苏宁想要卫冕足协杯冠军,最大的寄望就是在南京奥体。(瑪塔)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苏宁中超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