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最佳奖项评选开启 新增本土球员人气奖

2016年10月12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中超最佳奖项评选开启2016中超最佳奖项评选开启

  新浪体育讯  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已接近尾声,年度各项最佳投票开启!北京时间9月29日-11月4日,广大球迷可以通过中超联赛APP、中超联赛微信号和中超联赛官网进行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本次评选包括“最佳新人”、“最佳阵容”、“最佳裁判员”、“最佳运动员”等众多奖项。与往年相比,本次最佳评选新增了“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项。2016赛季可谓众星云集,中超联赛除了在转会市场火力全开之外,世界名帅也纷纷到中超执教,开启了中超联赛新时代,众多奖项等待球迷评选!投出你手中神圣一票,共同记录2016中超赛季的精彩点滴吧!

  投票详情:

  投票渠道

  1。中超联赛官方App(各大应用市场及App Store搜索“中超联赛”即可下载)。

  2。中超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facsl2004)。

  3。中超联赛官方网站(www.csl-china.com)。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每个渠道可投票一次;

  2-为方便公众投票,在中超官方App上将提供有关联赛的数据,如球员资料、比赛数据、比赛视频等(AMISCO数据公司负责提供球员相关数据);

  3-最终获奖人的结果将由颁奖嘉宾在2016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

  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新人、最佳教练员、最佳阵容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9月29日0时一10月16日24时。

  1-由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投票提名,由新闻委员会组织媒体评选。其中,技术委员会的意见占50%权重,新闻委员会意见占30%权重,中超联赛官网、中超联赛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占20%权重。

  2-根据技术委员、新闻委员会及中超联赛官网、中超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投票数量,按照第一名10分,第二名9分,以此类推排出前十名。带入如下公式,算出最终得分(技术委员会初始分值*50%+新闻委员会初始分值*30%+公众投票初始分值*20%=最终得分)。

  3-“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阵容”人选在2016中超联赛中至少参加15场以上比赛,并且不能出现较严重违规违纪(运动员由于中超联赛违纪累计停赛超过4场,教练员由于中超联赛违纪累计停赛超过2场的不具备提名资格)。其中最佳运动员提名奖中应至少包括一名国内运动员,最佳教练员的提名奖中至少包括一名国内教练员。

  “最佳新人”评选规则

  1-21岁以下,即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同时之前从未获得过最佳新人奖。

  最佳阵容评选规则

  1-提名要求:按4-4-2 阵容形式推选11名运动员,包括1名守门员、4名后卫、4名前卫、2名前锋。

  2-按提名奖三个候选的原则,提名奖中包括3名守门员、12名后卫、12名前卫、6名前锋;(注:最终的最佳阵容中,最多只能有3名非亚洲籍外籍运动员及1名亚洲籍外籍运动员,同时原则上,最佳阵容中必须包括“最佳运动员”奖、“最佳射手”奖及“最佳守门员”奖获得者)。

  最感动球迷奖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 10月26日0时一11月4日24时。

  1-将候选人的事迹在中超联赛官网、中超官方APP以及微信公众号上向公众展示,在中超联赛官网以及中超联赛官方App上进行投票。此投票截止到颁奖典礼前一天,依据公众网络投票选出得票数最高的即为获奖者,并于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最佳裁判员、最佳助理裁判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 9月29日0时一10月16日24时。

  1-由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新闻委员会以及中超联赛官网、中超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投票各推荐9名候选人。其中裁判委员会占50%权重,新闻委员会占25%权重,中超联赛官网、中超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投票占25%权重。

  2-根据裁判委员会、新闻委员会及中超联赛官网、中超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投票数量,按照第一名9分,第二名8分,以此类推排出前十名。带入如下公式,算出最终得分(技术委员会初始分值*50%+新闻委员会初始分值*25%+公众投票初始分值*25%=最终得分)。

  3-综合上述各项权重分数,最终按照得分顺序产生“最佳裁判员”及“最佳助理裁判员”各6名候选人。

  最受欢迎本土球员评选规则

  提名奖投票时间: 9月29日0时一10月22日24时。

  1-提名-最终获奖投票时间:11月1日0时一11月5日颁奖典礼现场颁发该奖项前的一个奖项截止。

  (一)提名奖:

  1-通过中超联赛官网及中超官方App的专门页面进行投票。

  2-根据票选的结果,票数最高的三名本土球员入围提名奖。

  (二)由提名奖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1-根据投票结果,候选名单在中超联赛官网及中超联赛官方App上公布,并于颁奖典礼的前5天开始进行第二轮投票。

  2-最终投票延续至现场部分,并在现场揭晓获奖球员。

  最具社会责任奖(5个俱乐部)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10月09日0时一10月22日24时。

  1-各俱乐部以文字或图片等形式介绍描述本俱乐部在2016年中组织过的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及对社会所做的贡献。

  2-通过中超联赛官网、中超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公众投票占50%权重。

  3-由新闻委员会组织相关媒体单位评选,媒体人员投票结果占50%权重。

文章关键词:中超中国足球中超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