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佩工有很多地值得学习 但现在还没亮出来

2016年10月08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击败建业夺京津冀杯赛冠军华夏击败建业夺京津冀杯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中超间歇期间,四支中超球队迎来了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与河南建业队进入决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点球大中华夏幸福队5-3战胜对手,河南建业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首先表示:祝贺华夏幸福夺得冠军,感谢球员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今天球员尽了最大努力。希望这样的比赛在足球圈能够多多益善,让球员们更多感受气氛,感受比赛。

  一向好学习的贾秀全这一次又在比赛之中从华夏幸福的名帅佩莱格里尼身学到了什么呢?对此贾秀全表示:佩工一直在豪门执教,本身具备一定实力,在中超继续交手,希望他把华夏真正的带进豪门行列。当然,我相信在他的身上肯定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但他毕竟来得时间还短,希望明年继续交流,继续交手。他的东西现在也许还没有亮出来,所以现在学习的地方还不好说。

  (袁野)

文章关键词:建业华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