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驳卢森博格言论:荒谬!为失败找理由

2016年10月05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驳斥卢森博格斯科拉里驳斥卢森博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前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近日在参加巴西媒体《环球电视台》一档节目时发表了一些揭露中甲联赛存在默契球、假球嫌疑以及李玮锋跟自己对抗的言论,在世界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对这种言论进行了驳斥,他表示卢森博格的说法是荒谬的,贬低了巴西人在中国的形象,给在中国的巴西人造成了伤害。这是卢森博格为自己失败找的理由,广州恒大氛围很好。

  卢森博格在做客《环球电视台》节目时表示: “这是一份三年的合同,(要求)你带领球队冲超成功。球队管理层表现的非常严肃认真,他们将我带到那里,球队建设、训练、一切都让我觉得非常满意,只是当我到达中国之后,我看到了管理层团队,由前职业球员李玮锋领导,这个团队有很多生意人参与其中,之后,李玮锋和他们有了冲突,我和整个教练团队、还有那些巴西球员就被夹在了中间,相比于其他人,他是权力最大的,因为他之前是职业球员,这中间夹杂了一些很多的中国足球黑暗面,中国足球仍然有一些不合法的东西存在。就像巴西现在出现的赌球这样的事情,他在球员里带头对抗我。”此外,卢森博格还列举了一位曾经在斯科拉里手下踢球的球员一场比赛三次失误,暗示他有踢假球的嫌疑。

  针对卢森博格的这番言论,斯科拉里坦言:“我觉得这种说法是完全荒谬的,毫无根据的。我们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半,我们可以说遇到了一些情况,但从来没有他说的这些超出正常范围的细节。在我看来,他是在为自己的失败找一个理由,说一下为什么自己的目标没有实现。我可以说,在我的俱乐部有一个非常好的氛围。对中国足球这样或者那样的指责是荒谬的。”

  斯科拉里认为卢森博格的言论是对在中国的巴西球员形象严重的诋毁,严重破坏了巴西人和中国足球之间的关系,他表示:“他们开始对巴西人有了一些偏见,因为这些空穴来风的传言。(收钱操作比赛)完全是荒谬的,这对于每个(在中国的巴西)人都是非常糟糕的情况。这肯定会(给在中国的巴西人)造成伤害。我们的翻译已经告诉我评论员说了些什么,那种言论说巴西人来这里就是为了赚钱。上周,我说过像保利尼奥和高拉特这样的球员所具有的实力,尤其是保利尼奥具有为巴西国家队踢球的能力。这种言论会让中国足球对巴西球员和教练关上大门,即便库卡在这里赢得了两个冠军,其他人在这里做的也很好。我们必须要打开大门,而不是关闭大门。”

  (李哲)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巴西保利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