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赢下本场比赛很关键 目标亚冠不考虑上港

2016年09月25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曼萨诺申花主帅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6轮在天津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9分钟吕征角球开出,李建滨强力头球破门。第48分钟惠家康在中场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后射门把比分扳平。第72分钟马丁斯禁区中路巧妙传球,吕征接球直接射门反超比分。第81分钟马丁斯倒钩送球,吕征杀入禁区后挑传,马丁斯抢射扩大比分。最终上海申花客场3比1战胜天津泰达,26战45分排名联赛第三,离联赛第二位的江苏苏宁还差五分。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回到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上,赢下比赛让我们全队都非常开心。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尽管我们上半场领先,但是对手阵中有很多非常强壮的球员,他们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多的威胁。当然,在对方扳平比分之后,我们还是抓住了两次机会,取得了进球,最终将比分反超赢下比赛,我想明天我们全队会非常开心的回到上海。”

  此战之前,申花方面认真研究了天津泰达近期的比赛录像,针对天津泰达的打法特点,球队今天做了一些战术布置,最终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于这一点,曼萨诺透露:“今天我们是以控球为主,天津队打法是长传冲吊,我们要尽量限制住对方的长传,并且给抢点队员压力。”

  由于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将在恒大与苏宁之间产生,因此,中超联赛前四名球队都将出战下赛季亚冠联赛,申花今天战胜天津泰达之后,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三,以2分优势领先排名第四的上海上港,对于目前积分榜第三四名的形势,曼萨诺认为:“现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必要去考虑上港,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争取好的结果。”(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亚冠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