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鲁能每场都很重要 战国安全队奔3分努力

2016年09月25日16:5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鲁能球员赵明剑出席战国安发布会鲁能球员赵明剑出席战国安发布会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6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是国安队9月的最后一战。

  正如队员李磊所说,16天5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种考验,“但是我们在上一个间歇期特别针对这样的赛程做了训练,虽然对体能有影响,但这不是问题,希望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

  此役主场面对鲁能,国安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3分。

  主场战鲁能 国安需要3分加速赶超

  今年5月国安队经历了一次换帅风波,以谢峰为首的教练组上任之后,第一场胜利就是在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当时国安队2比0战胜对手。3个多月时间过去,鲁能也经历了换帅、引进了大牌球员,谢峰表示,对手发生了很大变化。

  “通过这么长时间,山东队发生了很大变化,教练、外援和打法都发生了变化。”这是国安队9月份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战,此前在主场面对石家庄永昌和延边富德取得了1平1胜的战绩,此役面对鲁能,谢峰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的气势和精神面貌。

  目前,山东鲁能积27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13位,“我一直认为,山东队的积分和实力是不成正比的。虽然山东积分只有27分,但是我们不能拿积分去衡量对手。山东队的进攻比较强的,我和队员强调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和精神面貌,争取拿下比赛,继续缩小和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

  缩小与前面球队的差距、尽可能将名次提升,这是国安队在拿到了所谓的“保级分数”之后的目标。“最后几场比赛一定要有信心,争取赶超前面的对手。我们最后几场比赛遇到的对手只有申花的名次在我们前面,只要我们打好比赛,还是有希望追赶上的。”谢峰表示。

  本周“二进京”  马加特也带着赢球目标

  本周三,马加特曾专程从济南赶到北京,现场观看了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对本轮对手进行考察。和国安9月的赛程密集不同,鲁能有更多的时间备战比赛。

  “周三我来到北京观看了国安队的比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正好周中没有比赛,两地相距也不远,所以我就特意来看了比赛。相比起之前的比赛,我们这周有很多准备时间,一直在积极备战。接下来等待我们的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北京队是一个强大的球队。当然,我们是带着赢球的目的来的。”对于比赛,马加特谨慎对待,但是对于比赛的目标,他也信心满满。

  在马加特看来,此役鲁能最大的优势就是体能,“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我们这周在安静地备战,而国安连续作战,对他们的体能是很大的消耗,这可能是我们的优势。”

  随马加特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赵明剑表示,毕竟球队目前还身处保级圈,因此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都会奔着3分努力。”

  相关链接   李易峰揭幕中超计时牌

  日前,李易峰于北京揭幕了卡莱拉系列测速计时码表外观的新型计时牌,掀起新一轮足球狂潮。这也是继今年3月瑞士先锋制表品牌泰格豪雅正式成为中超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之后,再一次鼎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作为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李易峰表示:“希望新型计时牌可以见证中超赛场的每一个风云变化,记录中超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则表示:“计时牌对于足球比赛尤其是裁判员来说至关重要。”

  文/记者 王帆

文章关键词:鲁能赵明剑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