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说学习你们说我虚伪 打鲁能使出吃奶劲儿

2016年09月17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晚,河南建业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之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将如何学习鲁能之时,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幽默地说到: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仅要拿出取胜的欲望,更要使出吃奶的劲儿去拼鲁能。

  联赛已经只剩下最后6轮,建业队已经提前保级,但争夺亚冠也没有太大希望,对此贾秀全表示:这场比赛包括后面的其他场比赛都会越来越难,对手要么是争亚冠、要么是保级的球队,实际上联赛打到这个阶段,希望队员们都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忘记赛季初我们制定的目标,包括队伍的前景和一切未来的设想,而这些都取决于取胜的欲望。

  谈到球队的备战,贾秀全介绍到:这周就是一个正常的准备,鲁能在亚冠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拥有着很好的配备,明天的比赛会全力以赴去展现自己取胜的欲望,其他都正常,没有任何伤病。

  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媒体向贾秀全问到:“以前的发布会贾指导都必称‘学习’,而这一次面对鲁能怎么没有提及这一点呢?”

  对于这个问题,贾指导无奈地说到:“学多了大家说我虚伪,不说这俩字了你们又说我不谦虚,这也让我不知如何是好了,刚才说了鲁能是非常好的球队,这么说肯定是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和这种球队打必须拿出取胜的欲望,使出吃奶的劲,只有逼对手展现出高水平我们才能学到东西。”

  贾秀全最后强调到:相比于鲁能的人员配置,建业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唯一的优势就是在主场比赛,拥有比对手更多的球迷,相信有了球迷们的支持,这也会促使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袁野)

文章关键词:亚冠山东鲁能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