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总经理:任航事件不想总被炒作 双方没关系了

2016年09月16日22: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任航转会加盟河北华夏任航转会加盟河北华夏

  新华社南京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杨帆)苏宁足球俱乐部16日官方宣布,与任航的工作合同提前终止,任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苏宁官方宣布说:“经各方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球员任航的工作合同提前终止,任航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并未透露此次协商的具体细节,他只是表示不希望任航的事情总是被炒作,提前解约双方也就不再有关系了。

  几乎同一时间,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也通过微博上宣布:“经各方友好协商,任航从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将于年底和苏宁合同到期的国脚任航,本赛季因为续约问题和俱乐部闹僵,6月开始被俱乐部“三停”,此后双方还各执一词陷入“口水仗”,任航称是续约谈判不顺利且被长时间搁置,苏宁则爆出某俱乐部向任航许诺八千万元签字费,任航以此向苏宁要求六千万元签字费续约,这是俱乐部绝对无法答应的。

  虽然遭到俱乐部“三停”,但任航仍然入选了中国国家队,并在12强赛的前两场比赛打满全场。不过,他的状态也遭到一些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此前也有传言称足协介入希望苏宁恢复任航的训练。

  和苏宁解约后的任航已确定加盟华夏幸福,但由于未到转会窗口,他目前也只能跟随华夏训练,并不可能在本赛季代表华夏出战。(完)

文章关键词:任航刘军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