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感谢李铁盼有机会再共事 输球是实力差距

2016年09月10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海峰丁海峰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也是华夏幸福队换帅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由于刚刚到达,本场比赛仍然由中方教练组指挥。结果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队,华夏幸福队主场以0-3不敌对手。

  从国家队归来的左后卫丁海峰打满全场,赛后小丁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今天这个结果也并算太意外,我们整体实力确实在恒大之下,恒大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比较强,他们也是中超冠军、亚洲冠军,我们今天还是抱着打出自己东西的态度,并没有保守,今天的结果也是双方实力的体现。

  事实上,相比之前客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华夏幸福这一场在主场更加敢于进攻,也创造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对此丁海峰直言:与之前的客场比赛相比,我们确实没有那么保守,客场我们以防守为主,今天但在进攻上投入了很多兵力。

  丁海峰和姜宁前往国家队期间,华夏幸福更换了主帅,谈到主教练的变化,丁海峰坦言:可能很多球队都会经历类似的事情,作为球员需要做就是尽快与新教练进行磨合。我也非常感谢李指导,是他从辽宁把我买过来,这半年都对帮助非常大,教导非常严厉,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继续一起共事。

  从国家队归来之后,小丁也表示在国家队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是和队友,还是教练,从做人到还是足球方面都学到了很多,国家队的经历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国家队氛围非常好,自己也会珍惜在国家队的每一天。

  华夏幸福队换帅之后,还是有机会冲击亚冠。对此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丁海峰坦言还是要摆正位置,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老板也说了,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吧,不想最后能否冲亚冠。因为我们今年没有这个硬目标,打好每一场比赛,主要是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够了,毕竟我们是第一年中超,还是先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要想太多,结果顺其自然。(袁野)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