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10轮不胜+帕切科首胜 津门虎为这3分真拼了

2016年09月10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球员庆祝进球泰达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泰达终于赢球了!在联赛第24轮,已经到了保级悬崖边上的泰达终于绝处逢生,凭借新外援埃武纳替补绝杀,泰达主场2-1逆转战胜建业,帕切科迎来上任后首胜,更重要的是,泰达斩获了近10轮比赛的首场胜利,为了这救命稻草般的三分,泰达在几个月里付出了太多太多,今天的这场胜利就是对泰达所做努力的最好回报。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泰达已经整整十轮没有获得过比赛胜利,球队的目标也从冲击亚冠变成了保级。与河南建业的交锋,对于“津门虎”十分关键,在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还是客队,奥斯曼的进球一度让泰达陷入被动,好在半场结束之前,蒙特罗的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在双方僵持之际,帕切科换上来队史最贵外援马里克·埃武纳,第89分钟,正是埃武纳的补射绝杀帮助球队逆转获胜,打破了球队十轮不胜的怪圈。

  要知道,为了这来之不易的近10轮首胜,泰达付出了太多努力,首先是在二次转会期间,重金引进埃及豪门阿尔阿赫利前锋、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武纳;随后又用昔日国安主帅帕切科取代了德拉甘,在间歇期期间,泰达全队更是在秦皇岛封闭苦练,埃武纳更是婉拒了国家队征召,主动留在队中与队友加强磨合,赞纳迪内则在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后连夜从莫桑比克返回天津;俱乐部方面为了激发球员斗志,宣布从与建业比赛开始,将为球队开出丰厚物质奖励,每场比赛赢球奖金都将超过500万元。可以说无论是队员还是球队,为了这场比赛都竭尽了全力。

  此外,本场比赛,泰达战胜对手后“津门虎”也打破了“贾秀全魔咒”,因为自从贾秀全2014年接手河南建业后开始,泰达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赢球,四场比赛贾秀全取得了2胜2平,上赛季更是双杀泰达。同时这也是帕切科的正名之战,接手泰达后,葡萄牙人先是战平石家庄永昌,后是1-4惨遭山东鲁能血洗,压力倍增。本场比赛战胜河南建业不仅为自己减轻了压力,更是取得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中超泰达惠家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