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铁腰重回巴西队引质疑?暴力鸟:我应得的

2016年09月04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国脚资格是我应得的保利尼奥:国脚资格是我应得的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消息,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都配得上国脚,因为他们在俱乐部做了出色的工作。保利尼奥加盟广州恒大之后表现出色,不仅防守给力,进攻端有时候也会带来惊喜,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后腰,在很多人看来保利尼奥入选巴西国家队是实至名归的。

  现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曾执教科林蒂安,保利尼奥曾在他手下踢球,当时保利尼奥还是绝对主力。巴西媒体称,蒂特和保利尼奥曾经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保利尼奥重返巴西国家队。蒂特不仅让保利尼奥重返巴西国家队,还让保利尼奥进入了巴西队3-0战胜厄瓜多尔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对于外界的质疑,保利尼奥回应道:“所有在这里的球员都配得上(国脚),因为他们在他们的俱乐部做了出色的工作。教练组会考察所有球员。我现在就像以前在科林蒂安那样在中国工作。如果我来到这里,那是因为(国脚资格)是我应得的。”

  巴西当地时间下周二,巴西国家队还将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一场世预赛,江苏苏宁的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入选了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出现中超球员德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保利尼奥坦言:“我们不能失去理智。我们必须平静。如果我们集中注意力,我们会做的很好。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们必须专注于踢一场出色的比赛。”

  保利尼奥在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队客场3-0战胜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保利尼奥由此成为第一位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入选巴西国家队并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的球员。这次出场也是保利尼奥时隔783天之后再一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比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