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眼睛肿到只剩下一道缝 2年3次被踢伤退|图

2016年08月21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眼睛肿到只剩下一道缝吴曦眼睛肿到只剩下一道缝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晚19:35,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第35分钟,场上出现惨烈一幕,苏宁球员吴曦和国安球员张晓彬头碰头相撞,吴曦直接无法坚持比赛被刘建业换下,随后电视转播镜头不断给到场下拿冰袋敷眼眶的吴曦,在这次相撞中吴曦的左眼直接肿到只剩下一条缝隙。

  第35分钟,吴曦和张晓彬跳起来争抢高空球,结果张晓彬的头部直接撞在了吴曦的眉骨位置,随后吴曦痛苦倒在地上,而张晓彬的头部也出现流血进行了紧急包扎。无法坚持比赛的吴曦随后被刘建业换下,虽然能够站起走下场,但吴曦一直拿着冰袋敷着眼眶,随后摄影师捕捉到了吴曦的眼眶伤势,左眼肿胀到只剩下一条缝。

  算上今晚被提前换下,吴曦已经连续两轮比赛因伤提前被换下,上轮客场面对亚泰,吴曦第63分钟出现拉伤被换下。最近几个赛季吴曦已经成为了中超受伤最多的球员之一,而他大多是拼抢中的受害者,上赛季他被辽足球员孙世林踢伤,本赛季第12轮又遭遇埃尔克森倒钩“破相”,今晚眼眶又遭遇严重撞击,这位国足主力中场拼劲可赞,但也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