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小摩托吴庆破门新援送乌龙 力帆暂2-1富力

2016年08月21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场战罢力帆暂2-1富力半场战罢力帆暂2-1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第8分钟,广州富力率先破门,扎哈维主罚任意球造成卡尔德克自摆乌龙。第15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王栋送出挑传,吴庆后插上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第42分钟,郑佑荣送出直塞,费尔南多摆脱张耀坤后推射破门。上半场战罢,重庆力帆暂时2-1领先。

  重庆力帆上轮客场战胜北京国安,拿到了近8战的第5胜,积分提升到27分,暂时位列第10名。而广州富力主场意外输给山东鲁能后,积分停留在29分,排名第7位。由于周中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广州富力在与广州恒大的同城德比战中消耗较大。卢琳、雷纳尔迪尼奥坐上替补席,张贤秀、于洋回归首发。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州富力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

  开场之后,广州富力反客为主。第5分钟,广州富力前场组织进攻,边路横传禁区前,扎哈维得球直接远射将球打高。第8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僵局,扎哈维主罚边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卡尔德克前点抢在肖智之前解围,但球直奔自家大门,场上比分变为0-1。

  失球之后,重庆力帆立即发动反扑。第14分钟,重庆力帆前场一脚传球配合,吴庆禁区前拿球晃开防守队员后大力远射将球打高。第15分钟,丁捷断球反动反击,王栋禁区前送出挑传,吴庆快速插上倚住后卫于洋凌空扫射球门下角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18分钟,费尔南多中路拿球再次反调斜线打后卫身后,吴庆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挑射高度不够,球被门将韩锋没收。第22分钟,卡尔德克边路左突右晃突破于洋后直面韩锋,但他的射门也被韩锋用腿挡出。连续被重庆力帆打身后之后,广州富力开始收缩防线,双方一度陷入僵局。

  第42分钟,王栋中场断球反击,郑佑荣中路送出直塞,费尔南多快速插上拿球将张耀坤晃倒在地,之后面对门将韩锋轻松推射远角得手,重庆力帆2-1反超比分。费尔南多打入个人本赛季第7个进球。第44分钟,广州富力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扎哈维直接弧线球射近角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卡尔德克头球被韩锋挡出,吴庆吊射空门偏出。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8分钟,扎哈维主罚任意球造成卡尔德克自摆乌龙。

  重庆力帆:第15分钟,王栋送出挑传,吴庆后插上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

  重庆力帆:第42分钟,郑佑荣送出直塞,费尔南多摆脱张耀坤后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9-刘宇、15-米洛维奇、3-谭望嵩、18-徐洋;8-丁捷、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6-王栋(C)、11-吴庆;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31-陈安琪、5-隋东陆、16-王维成、20-刘卫东、21-陈雷、22-崔永哲、33-吉利奥蒂

  广州富力首发:19-韩锋;20-唐淼、7-斯文森、5-张耀坤(C)、3-于洋、11-姜至鹏;8-王晓龙、22-张贤秀、33-汪嵩;29-肖智、25-扎哈维

  替补名单:16-裴晨淞、9-吉安努、14-曾超、23-卢琳、31-雷纳迪尼奥、32-陈志钊、36-黄政宇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力帆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