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尔克森2传1射孔卡破门伤退 上港4-1永昌

2016年08月19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队员庆祝进球上港队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9分钟,傅欢接孙祥长传,在禁区底线附近把球截回,小角度强行射门得分。第20分钟鲁本助攻,马修斯杀入禁区过掉石柯,起左脚推射得分。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下半长上港大开杀戒,第54分钟埃尔克森头球摆渡,孔卡杀入禁区起左脚挑射破门,但随即孔卡因伤被换下。第64分钟武磊禁区内被赵容亨从身后撞倒,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第74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传出一记身后球,武磊小角度斜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23战38分超越少赛一场的上海申花,暂时升到第三。

  两队中超交锋三次,上港1胜2平领先,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上港2比1客胜。本仗之前,上港22战35分排名第四,石家庄22战12分列倒数第二。虽然有亚冠任务,但为了争联赛前三,上港此役主力尽出,但主力外援胡尔克和金周荣依旧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对方禁区前沿都有质量不错的传中球,但都被门将及时出击没收。第9分钟,上港第一脚有效射门就却进球,上港左路长传右侧,傅欢高速跟进,在底线上把球截回,同时顺势趟过对方补防的糜昊伦。接着面对关震,傅欢果断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远门柱弹入门内,1比0!慢镜头显示傅欢把球从底线上拨回时,皮球大部出了底线。第13分钟石家庄队打到禁区内部,鲁本转身射门太轻。

  第20分钟石家庄队沿右路带球进攻,鲁本转移球,马修斯得球杀入禁区,石柯上前拦截,马修斯扣球急停,接着返身再扣球,把石柯完全摆脱,随后马修斯看准角度,起左脚推射颜骏凌防守空位,球进,1比1,石家庄队快速扳平!第25分钟李春郁飞铲孙祥吃到黄牌。第28分钟埃尔克森突破被李春郁放倒,孔卡任意球开出,被石家庄后卫顶出界外,孔卡右路开出角球,中路的埃尔克森顶弹地球高出横梁。

  第35分钟鲁本被埃尔克森放倒后,两人发生口角,被队友劝开。第42分钟马修斯右路冲击,被于海从后把衣服拽出,于海难逃黄牌处罚。第46分钟李提香在上港后场争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48分钟埃尔克森突破被赵容亨放倒,孔卡任意球开到右路,于海在后卫贴身下强行头球,却顶出非常刁的角度,但被关震奋力把球打出!第52分钟马修斯角球被颜骏凌抓住,颜打算快发,两队队员快速跑位,结果王燊超一把撞翻李超,两队立刻发生争执,好在很快正常。

  第54分钟上港快速进攻,埃尔克森在对方后场接高球跃起头球摆渡,孔卡杀入禁区,抢在赵容亨之前,起左脚挑射大门,球跃过关震十指关飞入大门,但孔卡也被关震带翻在地,孔卡这下伤势不轻,他躺在地上起不来了,队医检查后做出换人手势,孔卡被担架队抬出,林创益火速入替。

  第64分钟上港左路送球,武磊禁区内正要拿球,被赵容亨从身后撞倒,点球加黄牌!此时石家庄换人,李凯换下黄世博。埃尔克森来主罚,他助跑几步后,起右脚大力抽射球门作左下角进,3比1!第68分钟冯绍顺吃到黄牌。第69分钟李超在中场附近铲倒武磊,起身后武磊和李超对骂,裁判此时吹哨进入补水时间,随后把两人叫来和解。第74分钟上港右路打成一次漂亮配合,蔡慧康中路转移,埃尔克森得球后,看准机会传出一记身后球,武磊接应而上,小角度斜射破门,4比1!石家庄立刻换人,门迪换下鲁本。

  第78分钟,刚出场的门迪射门被颜骏凌扑住。接着,门迪又左路强行突破制造角球。第80分钟贺惯换下石柯。第82分钟林创益左路射门被挡出,武磊跟进怒射高飞出界。第83分钟张卫换下孙祥。第86分钟吕文君右路开出角球,埃尔克森头球顶偏。

  第88分钟张卫从侧铲翻马修斯吃到黄牌,马修斯亲自主罚任意球踢高。比赛补时3分钟。第92分钟傅欢抽筋倒地,于海手部受伤接受治疗。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23战38分超越少赛一场的上海申花,暂时升到第三。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9分钟,傅欢接孙祥长传,在禁区底线附近把球截回,小角度强行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20分钟鲁本助攻,马修斯杀入禁区过掉石柯,起左脚推射得分。

  第三球:第54分钟埃尔克森头球摆渡,孔卡杀入禁区起左脚挑射破门。

  第四球:第64分钟武磊禁区内被赵容亨从身后撞倒,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

  第五球: 第74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传出一记身后球,武磊接应而上,小角度斜射破门,

  黄牌:

  6-李春郁(石家庄永昌)25分钟

  21-于海(上海上港)42分钟

  35-李提香(石家庄永昌)46分钟

  14-赵容亨(石家庄永昌)64分钟

  13-冯绍顺(石家庄永昌)68分钟

  2-张卫(上海上港)8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 80分钟)、32-孙祥(2-张卫 82分钟);7-武磊、6-蔡慧康、10-孔卡(15-林创益 55分钟)、21-于海、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石家庄永昌:22-关震;13-冯绍顺、14-赵容亨、4-李超、25-糜昊伦;33-马修斯 、6-李春郁、10-鲁本(16-门迪 74分钟)、35-李提香、11-黄世博(20-李凯 64分钟);30-毛里西奥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港孔卡武磊埃尔克森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