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能扛鼎!苏宁发布主场战国安海报:靠实力|图

2016年08月1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本场比赛海报苏宁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23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乐视队的官方海报。8月21日晚7点35分,在连续征战了两个客场之后,苏宁将回到自己的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展开同国安的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在联赛中,苏宁目前积41分,稳居联赛第二位;北京国安目前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28分排在第9位,仍保有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在双方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虽然2:1客场取胜,但在比赛中裁判一次有争议的判罚,特谢拉被罚上看台,苏宁只能以10人应战。因此,此次双方再次交手,苏宁选择了“靠实力”的海报主题,画面选用实力派代表项羽的“力能扛鼎”的典故,希冀双方球员都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水平,依靠球员的实力和赛场上的高水平发挥决出比赛胜负,也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周中,苏宁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3:2力克宿敌上海申花,取得了连续两个客场的胜利,气势正盛。北京国安则是在上一场比赛,主场1:2不敌重庆。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本赛季国内比赛主场保持不败,在崔龙洙担任主教练后,苏宁的主场保持全胜,更为恐怖的是,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每场比赛都能打入4球,火力十足。但这同时也是苏宁8天里的第3场比赛,体能可能会有不小的影响。双方都发挥出应有实力,谁都有机会获得胜利,此战两队注定奋力一搏。(小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