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埃神+孔卡可以复出 胡尔克暂不能出场

2016年08月18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资料图埃里克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港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本赛季两队首回合在石家庄交手,上港客场取胜。此战是上港出战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前的最后一场联赛,上港一边胡尔克尚未复出,埃弗拉累积四黄停赛。今天下午,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队员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我们备战工作不错,大家近期训练很努力,埃尔克森停赛后可以复出,如果今天一切顺利,孔卡明天可以复出,不过胡尔克因为伤病原因还不能出场,埃弗拉因为四黄停赛,应该说大家准备得还是不错。”

  今天有媒体询问埃帅稍早之前国家队公布了25人大名单,我们有三人入选,主教练对他们在国家队表现有什么期许?对此埃里克森坦言:“当然是祝贺我们俱乐部和球员,如果一家俱乐部总是有球员进国家队,那说明这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这些球员帮助国家队进入去打世预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埃里克森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