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申花配得上胜利 国脚总受伤不想多评论

2016年08月13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自从升入中超以来,恒大队6年第一次在客场输给上海申花队,这样的结果显然让主教练斯科拉里非常不满。8月13日晚,当恒大客场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的心情相当不爽,特别是当谈到自己球员因为受伤影响比赛之时,这位恒大主帅说到:我的球员去国家队就又受伤了,我不能做过多评论。

  比赛结束之后,斯科拉里迟迟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厅,这一度让记者们误以斯科拉里是不是因为生气拒绝参加发布会。结果等了好长时间,这位恒大主帅还是来到了记者面前,不过从斯科拉里的神色就可以看得出,巴西人显然心情非常差。

  谈到这场比赛,斯科拉里说到:比赛非常精彩,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申花抓住了我们上半场的两个失误,进了两个球。同样,上半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绝对机会,下半场也有很多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没能取得进球,遗憾归遗憾,但是申花配得上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马丁内斯没有首发,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只能派上三名非亚洲外援,所以我必须在4名外援之间做取舍,我觉得马丁内斯的位置上郜林表现出色,他今天也进球了,当然我会看情况,需要的时候会让马丁内斯尽快出场。

  恒大目前仍然受到伤病影响,冯潇霆和张琳芃已经连续两场缺席,当被问及是不是国脚在国家队受伤导致排兵困难。对此,斯科拉里立刻反问到:你觉得呢。

  随后斯科拉里接着这个话题说到:我不想刻意说这个事情,球员去了国家队之后受伤了,没法参加俱乐部比赛,我不能多做评论。作为国脚输送的最大球队,我的主力阵容永远是变换的。因为伤病,阵型大幅度变化,球队不稳定、失利也是会出现的。希望他们赶快康复,他们伤愈了也能给球队很大帮助,也会给国家队很好的帮助。

  (于静)

文章关键词: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