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修斯头球反超曹阳替补救主 永昌2-2泰达

2016年08月13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修斯庆祝进球马修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虽然积分暂时追平山东鲁能,但保级压力依旧很大。第23分钟,胡人天禁区外低射帮助天津泰达打破僵局。第36分钟,赵荣亨远射被挡,鲁本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第61分钟,鲁本边路传中,马修斯后点头球破门帮助石家庄永昌反超比分。第84分钟,天津泰达两名替补球员联手破门,惠家康禁区角附近传中,曹阳头球攻门。

  石家庄永昌最近8战只取得1胜,积19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好在倒数第3的山东鲁能遭遇连败,只比石家庄永昌多1分。少赛1场的天津泰达近8战3平5负未尝胜绩,排名下滑到第12名。帕切科接管天津泰达教鞭后的首场比赛就是保级大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天津泰达凭借蒙特罗的梅开二度主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

  比赛在大雨中开始,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很快占据优势。第8分钟,石家庄永昌率先制造机会,门迪禁区内拿球回做,赵荣亨禁区外迎球怒射将球打飞。第13分钟,糜昊伦边路弧线球传中,门迪前点一蹭,后点的毛剑卿再给到中路,马修斯跟进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18分钟,糜昊伦边路带球突然变向内切,于禁区角附近小角度劲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

  直到20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才迎来威胁射门。蒙特罗任意球攻门直奔下角,球被关震快速倒地扑出。第22分钟,毛剑卿救球时不慎拉伤大腿,被黄世博替换下场。利用毛剑卿受伤之际,多一人的天津泰达打破僵局,禁区外远射被挡出,胡人天禁区线附近大力低射,球绕过门将飞入球门。进球后,胡人天双手指天,告慰刚刚因心脏骤停去世的泰达99年梯队小将闫安楠。

  失球之后,石家庄永昌立即向天津泰达腹地发起猛攻。第28分钟,鲁本主罚角球送出精准弧线球传中,门迪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直奔死角,但杨启鹏飞身将球托出。第36分钟,石家庄永昌扳平比分。黄世博扣过防守队员低射被杨启鹏挡出,赵荣亨禁区外远射被赞纳迪内挡起,鲁本头球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但天津泰达球员认为越位在先,一度围住边裁索要说法。

  第41分钟,迪亚涅与冯绍顺发生冲突,两人头顶头同时倒地,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每人一张黄牌。第43分钟,糜昊伦边路弧线球传中,约万诺维奇头球解围差点乌龙,球擦着横梁高出。第45分钟,天津泰达进攻制造混乱,迪亚涅禁区内觅得机会凌空弹射,球被后卫在门前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泰达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曹阳换下王秋明。第46分钟,黄世博小角度射门被杨启鹏勉强挡出,门迪小禁区内劲射空门被李源一在门线上挡出。第55分钟,潘喜明中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石家庄永昌获得任意球,马修斯弧线球传中,李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61分钟,石家庄永昌打入反超比分进球。黄世博禁区内做球,鲁本边路弧线球传中,马修斯后点发力头球顶入球门。二次引援转会而来的马修斯已经为石家庄永昌打入3球,追平毛剑卿、鲁本,成为永昌队内第一射手。

  第71分钟,石家庄永昌角球传中,许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天津泰达新外援马里克替补登场,迎来中超首秀。马里克策动进攻,曹阳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惠家康边路突袭为天津泰达赢得边路任意球,蒙特罗弧线球传中被挡出,周海滨禁区外远射被后卫奋不顾身挡出。

  第84分钟,惠家康边路摆脱后斜吊禁区,曹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入死角,场上比分变为2-2平。第88分钟,李源一放倒马修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周海滨犯规也被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战罢,石家庄永昌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主队积分达到20分,暂时追平倒数第三的山东鲁能。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23分钟,胡人天禁区外低射打破僵局。

  石家庄永昌:第36分钟,赵荣亨远射被挡,鲁本头球补射空门得手。

  石家庄永昌:第61分钟,鲁本边路传中,马修斯后点头球破门。

  天津泰达:第84分钟,惠家康禁区角附近传中,曹阳头球攻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9-迪亚涅(第41分钟)、31-李源一(第88分钟)、6-周海滨(第92分钟)

  石家庄永昌:13-冯绍顺(第41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18-许博、4-李超、14-赵容亨、13-冯绍顺;33-马修斯、35-李提香、10-鲁本、7-毛剑卿(第23分钟 11-黄世博);16-门迪(第75分钟 20-李凯)

  天津泰达首发:29-杨启鹏;31-李源一、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4-潘喜明;33-周通(第80分钟 17-惠家康)、6-周海滨、13-王秋明(第46分钟 26-曹阳)、8-胡人天;10-蒙特罗、9-迪亚涅(第72分钟 18-马里克)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中超联赛石家庄永昌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